2013-06-17 18:55:42歐爺

一句話經典語錄: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

一句話經典語錄: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

 

 

 

真心等你的人,總會真心等下去,不願等你的人,才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繫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繫你。

 

 有時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候我又執著得有些不堪。

 

 順其自然,不代表我們可以不努力,而是努力之後有勇氣接受成敗。

 

 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後悔更難。

 

 朋友之間不言謝,遇見,就是幸福。

 

 美好的愛情就是一個臭不要臉一個假裝矜持,千萬不要等到臭不要臉的那個走了,假裝矜持的那個才哭了。

 

 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但愛是一個人的事,失戀了,你可以繼續愛他,直到再愛上其他人。

 

 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簡單的事做對即不簡單。

 

 自己一定在乎自己的自尊,即使你的自尊在別人眼裡根本不算什麼。

 

 人生,有多少事多少情緒是說不清道不明的呢?而等你想去說明的時候,已經沒有機會了?在珍惜和忽略得到與失去之間,人不斷地輾轉。

 

 愛,就是沒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設前提的寬容。

 

 對方犯了錯,你無法原諒,轉而離開,這是喜歡;對方犯了錯,你卻艱辛地原諒了,又繼續在一起,這是愛。

 

 學會放手,不要把什麼都抓的太緊,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無論你有多好,總會有不珍惜你的人;幸好,到了最後,所有不珍惜的人,都會成為過去。

 

 愛情最是讓人捉摸不定,兩個人好著好著就分了;兩個人吵著吵著就好了。

 

 有時候,最痛苦的並不是失去,而是你得到以後並不快樂。

 

 人心之所以不安,是把自己寄託在那些不穩定和不真實的東西上。 你要有一個安穩的基礎來成長。

 

 一切都會消逝,能留下的只有記憶;它摸不著看不到。但它卻又是那麼沉重地銘刻在心。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青春的路上我偏執的過,最後留我一人走。

 

 信任就是有一天你拿著槍指著我,最後槍響了,我也相信那是槍走火。

 

 幸與不幸,都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

 

 無論在多不幸,只要相信自己是幸福的,你就能得到幸福。

 

 人生中最大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所不該堅持的。

 

 自己不做出點樣子,人家想拉你一把都不知你的手在哪裡。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更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喜歡,往往只是是一種心情;愛,卻是一種感情。

 

 懂得放棄的人,得到更多,懂得舍取的人,珍惜更多。

 

 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不要去害怕去做一件事,不要害怕去想起過去,不要害怕去面對未來。

 

 人心之所以不安,往往就是把自己寄託在了那些不穩定和不真實的東西上。

 

 

絕緣膠帶 苗栗搬家公司 鹽燈批發 團體服 烤漆 塑膠袋 影印機 鹽燈  快遞袋 鹽燈批發 杯墊 包裝材料 影印機 塑膠袋 脹氣 中古電腦 植牙 養護中心 安養院 護理之家  台北住宿 磁鐵 團體制服 婚禮主持 制服 便秘 辦公室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