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00:46:55純真

底妝|不暗沉~Lancome 蘭蔻 瞬白奇蹟持久粉夜液升級版+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

 

001  

得到Lancome 蘭蔻 瞬白奇蹟持久粉夜液升級版+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我只有得意的笑呀~

 

0077.gif

 

大家有看「來自星星的你」嗎?

雖然我很迷韓綜,不過這部紅翻天的韓劇我到是還沒看耶:p

不過最近千頌伊的仿妝滿天飛,但我覺得最重點就是那好到不行的偽素顏裸妝

要做到:

零毛孔好肌底,底妝怎麼畫都漂亮

瑕疵趨近於零,近距離看也完美

長效持久不脫妝,膚況也不打回原型~

.

.

.

 

雖然理論上我知道,

但實際上我做不到呀!

這也太為難毛孔人了吧!orz

只能力求個大概了(遮臉)

 

不過之前試了蘭蔻家的底妝,是可以做個大概啦!

這次也來試試吧!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02m.JPG

沒想到Lancome 蘭蔻 瞬白奇蹟持久粉夜液升。級。了

想當初他的防曬系數還是26時,我就覺得很讚了!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03m.JPG

沒想到,這次Lancome 蘭蔻 瞬白奇蹟持久粉夜液升級版防曬系列有spf50呀!

等於不用擦防曬,擦這一瓶也夠用!

補妝也變的好方便呀!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04m.JPG         

背後有色號,O-02是中膚色,剛好適合我^^

不過瓶身上沒有打印上保存期限好可惜,只有外盒有~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13m.JPG

 按摩頭的設計好有質感>///<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14m.JPG

按壓一下就可以用全臉哦!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15m.JPG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18m.JPG

推開後跟原來的膚色差不多耶!

感覺好自然~

 

上在臉上試試吧!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07m.JPG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06m.JPG

擦上隔離霜的素顏~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11m.JPG

塗抹中,非常好推開呀~

延展性很好,不會有卡卡推不開的問題!

我看有人用粉底刷,可是我手邊沒有,

但用手就很ok囉!^_-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19m.JPG

鏘鏘!粉底液完成!

 

雖然我還是毛孔人,

但是用了蘭蔻 瞬白奇蹟持久粉夜液升級版

就從粗毛孔人變微毛孔人啦!

不得不說也是一種奇蹟D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34m.JPG

其實我很豪邁的直接塗完全臉後,

才發現說明書寫:先拍再推,以少量多次手法調節膚色,可以自然遮瑕~

.

.

.

 

我又用錯了~

 

還好我的大片推也推的不賴,

不得不說蘭蔻 瞬白奇蹟持久粉夜液升級版真是款好底妝呀!

怎樣上手都不失敗!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05m.JPG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10m.JPG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

這塊粉餅之前就升級啦!

我也有用過,一整個推呀!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01m.JPG

不過之前用的時候只有粉蕊,沒有粉盒,這次是一整組,拿到好開心呀!

粉盒好美~>///<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22m.JPG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24m.JPG

很簡單就可以組合完成哦!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23m.JPG

記得透明片要留著,這樣粉體比較不會因為有時候的飛粉讓粉盒髒兮兮的^^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21m.JPG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

防水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

控油抗汗,絕不暗沉!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25m.JPG

看就知道粉質有夠細的啦!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26m.JPG

試在手上也有感覺粉質很細~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28m.JPG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31m.JPG

 在瞬白奇蹟持久粉夜液升級版使用後

再用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

就可以感覺膚色明亮,而且有粉嫩感~

要記得用附上的升級鵝絨觸感雙面粉撲上妝哦!

(os.連粉撲也升級! )

先用粉撲平滑面以輕推的方式由內向外擦

再用粉撲鵝絨面將粉餅轉化為蜜粉餅,讓毛孔從明顯變不明顯喲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33m.JPG

   馬上變成粉嫩嫩人~

 

 

lancome 粉底液 粉餅032m.JPG

 這次拿到的瞬白奇蹟持久粉夜液升級版+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都是適合我的中膚色號O-02,

其實上完還會有一點點偏白呢!

是我變黑了嗎?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瞬白奇蹟持久粉夜液升級版+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呀!

從之前體驗過到這次的體驗,都是美好的感受呀!

 

 

 感謝痞客邦化妝台大方提供試用,但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0077.gif

 

 

BLOG內有贈獎活動,快去找找吧!~♥

 

 

純真的純粹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