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4 20:07:11amie

淺談唐瑄

會看唐瑄,好像是以前高中搭火車通勤時

遇到國中同學,閒聊言小,她介紹我的作者

禾馬時期,故事是好看,但不是我愛的文字

跳槽到現在的萬達盛,前身是飛田、萬盛,變成我的大愛

我也不會形容,自己看了就能體會

原本都是租書,不過她很熱門,非常難借到

起碼半年以上的時間,才能有幸租到書

到了某本,大學時假日從淡水回樹林,都會經過書店

幫同學買書,她都會借我看,哈哈,另類跑腿費

後來畢業了,太期待蘭西的故事,直接給她買下去

於是變成買書一族,幸好她休筆幾年,出不多......

(喂!這樣說對嗎?哪算忠誠讀者?)

之後的書,在經過蘭西的高峰,我瘋不起來

上一篇:淺談凌淑芬

下一篇:淺談謝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