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1 19:36:52吱吱喳喳

心智的成熟

(有種颱風來了快回家的速度感)

今天部門報到了一位新同事,還不錯的外表讓同事們討論了一番,介紹之後才知道原來跟自己同年,馬上想了一下自己今天的穿著打扮是否得宜(哈)


想起奶奶媽媽爸爸都曾在遇到同年齡的人時問我「我跟他哪個看起來比較年輕?」、「你覺得他看起來幾歲?他已經XX歲了!」這種問題,當下還必須要回答「拜託!你比較年輕!(外加斬釘截鐵的語氣)」才不會被靠腰。


但說實在的問這種問題還真....無聊,可能是一直以來本人都抱持著一種只要在身心靈方面對得起自已,不要浪費自己的體力、外表跟心智,在對的時間年紀做些該做的事情的想法,畢竟自己的人生是自己在過,再怎麼樣人總是會有30、40、50歲的那一天啊!難道30歲就是世界末日?40歲這個地球已經毀滅了嗎?(不過放心火星已經在探勘了),雖說外表對女生來說很重要,但心智的成熟絕對比外表來得重要許多,總比60歲了還顯露幼稚的心跟自以為醫美的永保青春(是天山老妖嗎?)。


結果沒想到剛剛那個摸們、那個瞬間我竟然閃過了一絲絲在意!!!(驚)



另外生活中的小確幸是本週決定要愉悅的度過,因為老闆請了一周的假→馬上不成熟XDD。





衣:東區網拍街
褲:東區地下街
鞋:快到看不到腳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r. 顏愛 ❤️ 2014-10-09 19:45:19

那一絲絲的在意。真是美化了人生。G 弦 ,迷惘,真是▽ 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