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 23:54:08焦糖熊兒

《情人節賀文》佐櫻-小熊 上


如圖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刻刪除!


本來是打算ㄧ篇就結束情人節賀文的,

可是打的太高興不知不覺就太長了,所以分上中下

剛好趕上最後一刻呢,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閱讀愉快:)






「你離開木葉已經三年了呢…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呢?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櫻倚著窗,看著窗外清晨的濛濛細雨發愣。

突然在遠處冒出了ㄧ個小小黑點,櫻定睛ㄧ看發覺原來是ㄧ隻傳訊息用的老鷹,牠輕拍翅膀停在櫻的窗前,又伸出了腳爪示意要櫻取下上頭的紙條。

「一定又是卡卡西老師傳來的吧,是任務嗎?

櫻抽出紙條

「機密任務,今天請你向木葉的好友們蒐集到20隻小熊吧,集完後可以許願喔!而且一定會成真~

「……這是什麼東西阿!卡卡西老師在耍我嗎?!拜託這種事只有小孩子會相信吧…」櫻忍不住扶著額頭嘆氣

「如果真的可以許願的話…我只希望佐助可以回來…」櫻的眼神黯淡幾分

「唉…結果我還是想試試看,即便機率只有千分之ㄧ」櫻嘴角勾起笑,嘲笑著不知是太傻還是太天真的自己。

 



((




櫻在路上晃著。

「找小熊阿…到底要怎麼找呢?信上是說找朋友們就可以了的樣子」

「總之不管怎樣先去找卡卡西老師問清楚吧」

 

「喲~沒想到你那麼快就來啦,小櫻,我還以為你會認為那是騙小孩的所以就不來了呢」卡卡西笑盈盈的看著困窘的櫻

「我當然覺的願望會成真是騙小孩的啊,我只是想說既然是任務就應該把他完成。」

「是這樣啊~那好吧,剛好我手邊有ㄧ隻就先給你吧」

卡卡西遞給櫻ㄧ隻可愛的小熊,他的衣服上還繡了ㄧ個字『你』

「你還沒告訴我委託人是誰呢?卡卡西老師」櫻接過小熊後問道

「嘛~你收集完自然就會知道啦~加油吧」說完卡卡西又恢復無精打采的樣子繼續批閱那厚厚的公文。

 

櫻抓著小熊走出火影辦公室,煩惱的看著那隻熊。

「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任務…」

 

 


((




一走出門,直盯著熊看的櫻,一不小心就撞上了迎面走來的我愛羅一行人,不過當然是撞在沙子上。

「啊!對不起都怪我走路不看路」櫻吐吐舌

「小櫻,你怎麼會在這?」

手鞠看見了櫻手上的小熊便意會的笑了。

「我知道了,你是在收集這個吧」

手鞠拿出跟卡卡西給櫻一模一樣的小熊,唯一的差別是小熊衣服上繡的字這次是『陪』

「啊!手鞠你也有阿」櫻開心的收下了手鞠給了小熊。

「不只我有呢,他們兩個也有」手鞠指了指身後的我愛羅跟勘九郎

勘九郎給的小熊是『身』我愛羅的則是『我』

「不知道什麼時候他也學鳴人了,鳴人果然影響了很多人呢」我愛羅笑著說完便準備走向火影辦公室

「等等!你們知道這是誰委託的?!

「你收集完就會知道了解釋起來太麻煩了,加油啊」手鞠拍拍小櫻的肩

「我怎麼覺得這語氣好像某人」櫻嘴角抽蓄

這時又在看雲的某人打了個噴嚏。

 



((




「已經蒐集四隻了呢~不對…我在開心什麼啊~像笨蛋一樣…」櫻又在村中尋找朋友的蹤影

這時從某間店裡傳出了熟悉的聲音「可惡!又賭輸了!下ㄧ場我一定會贏的!

「綱手大人你就別在賭了」

櫻在店門口探頭張望。

「我就知道是你們!

「是小櫻啊」綱手一臉不服輸的樣子

「小櫻你是來找這個的吧」靜音的小熊是『不』

「我記得綱手大人也有ㄧ隻的樣子…」

靜音轉向綱手「那隻熊…還在吧?

綱手僵硬了一下「我剛剛很像拿來賭掉了…」

「什麼!!」靜音跟小櫻的聲音重疊

「這又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再把它贏回來就好了阿哈哈」換來的是一陣沉默

「我…還是靠自己好了」小櫻手握拳眼睛冒出熊熊火焰。

折騰了好一陣子終於把有『讓』字的熊贏回來了。

「累死我了…綱手大人也真是的」

頂者烈陽,櫻又繼續尋熊之旅。

「很像中午了呢,沒想到六隻熊花了我一整個早上,還是先去吃飯吧,去燒烤店好了應該會碰到熟人」

影x嵐 2015-02-19 14:36:35

好看~~

版主回應
謝謝影嵐><
小熊會繼續加油的~
很高興認識你喔^^
2015-02-19 15:08:30
雪宥宥 2015-02-15 00:09:10

哈囉~宥宥來拜訪小熊了!
剛剛好宥宥在打文,就搶了頭香!!!( (放鞭炮.....
很期待下集唷~小熊加油

版主回應
恭喜XDD
感謝宥宥這麼支持小熊拉!~(抱
我會加油的~
之後的文也打得差不多摟~
宥宥也要加油喔~~^^
2015-02-15 0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