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18:29:45aiko*雪瞳

[小說]Loving You[山下智久x津川雪瞳](全)

Loving You
四月的春天季節,天氣慢慢回暖,星期日的下午,滿街都是熙來攘往的車子,行人
街上的人們很享受假日氣氛。

倚在咖啡店櫥窗前站著一名身型高佻,的男生,一直默默等待他心愛的女朋友。
時間一分一分過去,已經到了約定時間,女生還未出現,他不禁有一點擔心,想打電話給她,又知道她不喜歡接聽電話。
終於過了不久男生在遠方看見一抹熟識的身影,慢慢走近。

男生似太陽一樣燦爛的笑容來迎接他的女朋友,
「對不起,智久,我遲到了」女生帶著歉意說,她的名字是津川雪瞳。
被叫作智久溫柔地摸著女生的頭回答:「你那麼久也不來,我會擔心你的」,他是山下智久。
雪瞳說:「對不起,要你擔心。 」
雪瞳撓著智久的手說:「智久我們現在去那裡。」
「我帶你去一個地方。」說罷,智久牽著雪瞳的手,

慢慢走進一間在代官山咖啡店,咖啡店的名字並不陌生”Dream Café”雖然是一個普通的名字,但帶給很多共同回憶給智久和雪瞳。
「先生,小姐歡迎光臨dream café,請往這邊來」一名黑色長髮的侍應生有禮地說。
「係!」 他們兩個一起點點頭

侍應生帶著他們來到一個角落,這個位子是他們最喜歡座,因為他們覺得可以靜靜地聊天看書,
他們座在柔軟的沙發上點了平日最喜歡的牛奶咖啡和薄荷咖啡。

他們沒說什麼,只是想感受寧靜的氣氛。

喝著侍應生送上的咖啡。

兩年前
這天是跟電子郵件通訊了一年的男性朋友「Y.T」,初次見面的大日子,雪瞳感到緊張是正常。
雖然知道對方的性格是怎樣,因為有了好感才會答應他的要求出來見面。

當初因為大家都喜愛看書才結識,最後大家就無所不談,但是她仍是第一次跟網友見面,希望會留下好印象。

到達了相約的地方,環顧四周「嘟嘟」的電話鈴聲響起,雪瞳立即從袋子找出電話來接聽,
看著電話在手上浮動,她知道了是「Y.T」。
「雪瞳!我是Y.T你現在在那裡。」一把陌生的聲音,但是很吸引人。
「我現在到達了,你呢。」雪瞳看著前方金色頭髮, 身型高佻,穿著舒服的服裝,和他自我形容時有幾分相同,
而看著他手上又是拿著電話,雪瞳的直覺是他
「我想我見到你了」雪瞳溫柔地說。
「你是「Y.T」??」雪瞳不好意思的問?
「我是,你是雪瞳,我是「Y.T」山下智久,多多指教。」
聽著「Y.T」的自我介紹,隨即伸出手「我是津川雪瞳,多多指教。」
大家握著對方的手。

「不如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去了你一定會喜歡」智久滿心歡喜,因為他覺得她一定會喜歡這個地方。
「那裡?」雪瞳不解的問?

雪瞳一直跟著智久走,走到代官山的一間咖啡店在門口上吊著一塊木塊,木塊只是簡單地雕刻了” Dream Café”兩個英文字,也就是店的名字。

走進店舖,有一種歐陸風味,店裏每一件物件,都有一種歐陸風味。
「先生,小姐歡迎光臨”dream café”,請往這邊來。」侍應生帶著到一個角落位。

在觀看四周的佈置,讓人感覺很舒服,然而不經不覺到了梳化
「你覺得那裡怎樣。」智久立即打開話題。
「我覺得這裡佈置得很有心思,氣氛也很好。」雪瞳慢慢地說出對這間店的感覺。
「第一次來,我也好喜歡這裡,大概跟你的感覺也差不多吧.. 」
「你要喝什麼,這裡最有名是牛奶咖啡和薄荷咖啡。」智久說。
「我要薄荷咖啡。」雪瞳說 「我要牛奶咖啡麻煩你。」智久說
他們在咖啡店一直在談大家的話題。

自從那次見面之後,已經相隔三個月,你們的關係沒有疏離,反而感情愈來愈好
他們不只是談論看書,有時會談論時裝,時事,有時還會出來見面

有時有些事是騙得人不能騙自己,她知道自己喜歡上智久,還是她早在心中不能忘記。
聽過很多網友網上感情是假的。
她覺得智久是一個好人。
她覺得智久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
她覺得智久是一個很照顧她的人。
她覺得智久是不會欺騙別人的感情。
她應該跟他繼續做朋友嗎?

當雪瞳正在煩惱著這個問題時,

「叮噹」家中的門鐘響起,雪瞳開著門,但是門口一個人也沒有。
只是有一個包裹, 包裹面寫著自己的名字。
拆著包裹,一本小說內有一張卡。

「雪瞳:
我有一些說話想跟你說,雖然我不擅長說話,
但一直不能把自己心裏說話一一告訴你,而我選擇了寫,
當初第一次見面時,我已經喜歡你,
喜歡你的笑顏,喜歡你獨有的氣質,
我知道我一早已經迷上你,你願意給我一個機會,
讓永遠在你身邊保護你,永不離開你,
你在我的心目中,是沒有誰人可以代替你。

我喜歡你!!
智久」

停不了淚腺的工作,直奔到街上。
在街上,雪瞳停了腳步,因為她已經找到心愛的他。

昐著一直等待的她,可是看到她臉上的淚痕,
不禁心痛起來。

上前擁著心愛的她,只想在她身旁默默地守護她,
此刻,大家沒說什麼,因為大家都在明白對方的心意,
接著是一個大家心意相通的一個吻,雖說有淚,但吻仍是甜。

雪瞳睜開雙眼看著心愛的他,仍在面前
「你睡醒了。」智久溫柔地說。
「嗯!」。你在發什麼好夢,剛才你的嘴角在笑耶!!」「我剛才夢見跟你初相識時的情景。」
「那絕對是一個好夢啦「嗯!」「嗯!」
「是嗎!不如我們走。」智久微笑地說。
雪瞳沒說什麼只是帶著微笑點一點頭,然而智久牽著雪瞳的手,走出” Dream Café”。

作者之話
這篇文,已經是一年前的作品也是我第一次寫文
同時是智久的慶生文,當然這篇文,一點慶生文的感覺也沒有(笑)
不過對aiko來說,是一篇很值得自己紀念的文章....

雖然一年前的文筆跟一年後現在的文筆也沒什麼進步
仍是很差.........
雖然在寫的過程有很多已經忘記了,但是記得我也是寫得很開心呢~

但是希望大家看得開心,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多留感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