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18:11:51aiko*雪瞳

[小說]現在很想你[山下智久x海澄雪瞳](全)

現在很想你 山下智久X海澄雪瞳

本文以男女主角一起寫共同日記,請各位朋友,留意每一篇日記上的名字,而且日記只是回憶部份
所以不會有太多日記,大家要留意喔!!
而且〔@@@〕是海澄雪瞳現在的想法,大家要留意

四月份的其中一個晚上,雖說春天已經來到,不過仍有一些殘餘冷風悄悄地吹到海澄 雪瞳在二樓的房間
可是房內的女生不覺得涷,只因她的心比冷風得更冷。

一名女生座在自己粉紅色的床上,而帶著滿臉淚痕,只因她又再次想起他,
在這三個月不斷地想起他,每一次想起他,也會不知不覺為他流著淚,然後自我安慰,
她忘記了這止動作,在這一小段時間重覆做了多少遍。

已經有三個月沒見你,你最近還好嗎?
由昨天收到你的電話,說今晚會到我家
我的心又喜又悲,喜的是我很久沒見你,很想你,明天終於可以見你了
悲的是我害怕你跟我說分手,你會從此離開我,
這刻我的腦海閃起很多,以前跟你的回憶,
很想,很想,不要想那麼多,可是不行。

走到書桌前,看著面前Hello kitty硬皮簿,這正是他所送我其中的一本日記本
還記得以前自己一向沒有寫開日記的習慣,因他的一句話,我想雪瞳跟我記錄著著我們以後每一天的共同回憶。
從那一天起,因那一句說話,我決定風雨不改每一天也會為你寫下大家的共同日記。
當中有開心,有痛心,還有一些已經遺忘了的回憶也同時見証我們的成長歷程。

下意識掀起第一頁,一頁滿滿我跟他的大頭貼,他說如果我在想念他,只要一打開日記本,就會看見他
之後……………因看見了跟他一起拍的大頭貼,本已不想再想他,不要再為他哭,可是淚又再一次不由自主地流下,也不想不看自己的日記本子,可是事而願違。

海澄雪瞳篇
2004年12月24日
今天是24日,也是平安夜,第三個平安夜跟智久一起過了,
而且我今天也送了聖誕禮物給他啊!!
依家想起我送聖誕禮物給他,他剎那的驚喜,
真的好好笑,而且他也送我聖誕禮物,真想快點26日,
可以知道智久送什麼給我。

還有6日就是新年喔!!!!!!!!很期待新一年來臨呢~
很想再跟智久到寺廟參拜!!
而且是我跟他相識四週年紀念。

〔智久,我很想你,你在那裡,
我們還可以一起渡過以後的聖誕節嗎?〕


山下智久篇
12月25日
今天是聖誕節呢~
我們今天去了仁的家開派對啊,大家玩得很開心啊!!
而且也有很多朋友到來呢~
有斗真,純,龜梨,還有很多很多朋友,
大概大家已經很很熟,所以也玩得滿瘋吧..
赤西仁也太吵了吧…….(笑)

今天到雪瞳家接她一起去仁的家開派對
起初見到她的時候,她一話不說,而且一臉悶悶不樂,
我以為她因為我之前沒事先告訴她一起到仁的家開派對的事,而生氣。
不過她一向也不會反對我跟仁一起玩啊,但是她今天跟平日很不同。
在路上一直拖著她的手,感覺到她的手很燙,看看一直在旁的她,臉兒紅紅,默不作聲,低下頭,一直行。
當我停下來的時候,看著她,她好像知道我的心想什麼,一句很自然的一句”沒事”
我的感覺告訴我,沒那麼簡單,很自然把手放在她的額頭上,
她發燒了,什麼都沒想,直接陪她回家休息,
可是她一雙小巧的雙手,握著我的手,細說沒事,
可是仍是很擔心,她一句話,我相信智久很想去仁家開派對,不是嗎?
結果她堅持跟我一起去仁家,不過最後坐了兩小時就走了,

那一晚,我在她家陪她,也好好照顧他。

而且雪瞳的睡相很可愛喔!!

〔回想那一晚智久真的好溫柔喔,整晚一直照顧著我 ,
而且早上的時間才發現智久伏在我的床上,而且一直握著我的手,
那一晚我真的覺得很溫暖,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晚…〕


海澄雪瞳篇
12月26日
託你的福,我已經康復了,是因為智久一整晚照顧我嗎?(笑)

雖然仁是很吵,不過智久不是說過如果仁不吵就不是仁吧..
而且你不是已經習慣了嗎?

今天是26日啊!!我終於知道智久你送什麼聖誕禮物給我呢~~
沒想到,大家竟然會送同一樣的聖誕禮物,
你告訴我,你是不是跟蹤我,去買禮物,不然大家不會買同樣的禮物啊!(笑)
不過收到智久的禮物我真的很開心啊!!是真的啊!!

智久,你想知道我今年的聖誕願望,我相信你一定很想知道啦,對不(笑)
我今年的願望,希望每年也可以跟智久渡過以後的聖誕,生日等等
你會願意實現我這個願望嗎?

我知道昨晚偷偷親吻我的額頭(笑),不過昨晚真的謝謝你的照顧 。

〔看著自己手上帶著的手鏈 ,是今年智久送給雪瞳的聖誕禮物,而且不知道他們是心有靈犀,或是什麼
自己也是送同款的手鏈給智久,大家的手鏈不同的只是刻著對方的名字。
自己再次看著手鏈也勾起跟你段段回憶,有幸福,有開心,但最後我們還可以永遠幸福下去嗎?
我真的不敢肯定,也不敢去想..〕

山下智久篇
12月27日
你已經康復了,真的太好了
我一直在擔心你,不過昨天見到你很充滿元氣跟我說話,
我真的安心了,不過還是要小心身體啊!!

對啦,雪瞳你喜歡這條手鏈嗎?
我在店看了很久,才揀出來的,不過一看那條手鏈就會覺得你會很喜歡(笑)
當然啦,我們心有靈犀嗎.你送什麼給我,我都會喜歡.,
這是我的寶物,你也是我的寶物(笑) 。

我答應你,只要你有什麼要求,我也會為你而做,
你也要答應我,你永遠也不可以離開我~可以嗎?

昨天的事,你竟然知道,我心想還以為只有自己才知道~
不過看到雪瞳的睡相很可愛,忍不住親吻了一下(面紅) 。

曾經有一個朋友問我:你最珍惜是什麼?
我最珍惜跟雪瞳一起的時間,因為我怕你會離開我之後我失去你,
以前我不懂得回答,因為我覺得沒有事值得我去珍惜,
可是認識你之後,我知道這條問題應該怎樣答。

所以認識了你,是我覺得一生人最幸運的事。

〔是你答應我,永遠在我身邊可是現在呢,
不知由何時開始起,你對我或是任何事都變得冷淡,
是我做錯了什麼事或是你已經討厭我,我真的不知道。〕

山下智久篇
12月28日
這幾天雪瞳她沒有時間來寫日記.那就由我來寫啦,
因為我很想,我們能在將來的時間看這一本充滿回憶日記。

今天沒什麼事發生過呢,
不過我現在很想念你呢,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在想念我嗎?(笑)

我們明天又見面,真想快點到明天,
因為可以看到雪瞳元氣的樣子,我就會很開心呢。

〔視點從茫然變成清晰。
傻瓜,只要我看到你我也很開心啊!!〕

山下智久篇
12月29日
今天跟雪瞳見面,她仍是這樣充滿元氣的樣子,
我昨晚也沒有好好的睡,看到你的樣子,也變得精神呢~
雖然今天只是短敘兩小時,不過我也覺得很滿足,
因為一看到雪瞳的笑容,我什麼都滿足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一世也可以擁有你
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曾經你說過要跟我一生一世,那現在呢,
淚再一次只能為你的承諾而流下,而你的承諾現在還可以實現嗎?〕

不知不覺把日記,看到最近的日記
海澄雪瞳篇
3月29日
每天都想你,
每一次想打電話給你,可是總是打不下手,因為我怕我會阻礙你工作
也怕打電話給你,被你討厭,只能怪自己沒勇氣,
我不想,我真的不想你被你討厭
最近能做的事,只是一直在等你的電話
不過我也會一直等。

〔如果等是有用的話,我願意一直等,等你來找我〕


海澄雪瞳篇
3月31日
最近我的心很煩,總是有著很多心事
自己也變得不知所措了,
起初我認為你會很快再找我,可是我一直等
一星期,兩星期,一個月甚到現在也沒有你的消息
而你好像突然失蹤,週遭的朋友,想叫我放棄你,可是不想,大家四年的感情,一下子要我放棄,我真的不捨得,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想了,只想你永遠在留我的身邊
我已經很滿足了。

〔自己已經什麼都想不起,而腦海再一次閃起了跟智久四年來的點點滴滴

當眼淚仍是默默為他留下,可是一把聲音,讓她沉亂的思緒,帶回現實〕

「雪瞳。」 一把久違的聲音,可是雪瞳沒有忘記,因為是她一直日思夜想的他—山下智久
「智久。」看到久違的可人兒,帶著淚,他著急了
「我很想你。」一臉滿是淚水的臉帶著沙啞的聲音說
「雪瞳,發生什麼事,告訴我好嗎?」一手把她擁到自己的懷裏。
「別哭了,無論發生什麼事,我也會在你的身邊。」看著可人兒的淚的心也心帶起來,輕輕抹去可人兒我淚水
「你…是不是討厭我。」
「小傻瓜,你別胡思亂想,我怎會討厭你,
你是我最喜歡的人,你忘記了我曾經承諾你,要一生一世在一起嗎?」智久摸著雪瞳的頭說
「那你為什麼這三個月不找我。」雪瞳擁著智久說
「因為我最近在打工啊!!雪瞳不是之前說很想跟我一起去旅行嗎?
所以我去了打工,而不說給你知,是希望給你一個驚喜。」智久說
「我..我很怕被你討厭,我怕你會離開我。」
「小傻瓜,我會一直留在你的身邊,陪著你,
你願意一直留在我身邊,陪著我嗎?」一直帶著微笑的他,也說著他這三個月最想跟她說的話
「我願意,只要留在你的身邊我也很滿足。」

寒風仍然吹送到海澄 家,但是她們兩人不覺得冷,因為他擁有了她的幸福,
她擁有了他的幸福,同時家揚著溫暖和幸福,兩人一直相擁,慢慢地他給她的一個吻,雖說吻是有淚但是相比其他的吻,一定更甜。


只要你永遠也在我身邊,我就會滿足了 by海澄雪瞳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也會在你身邊陪著你 by 山下智久


作者之話
好啦,我現在又要開始作者之話了..
這次是我第二次為智久寫慶生文了
雖然這篇文,跟慶生一點關係仔沒有(汗)
不過我寫的慶生文,從來都不是為慶生而寫(再汗!!)
這是我的風格(笑)

好啦,說回正題
寫今次的智久慶生文有開心和唔開心啦

開心是我能夠在他的生日前能趕起這篇文章
而且這篇小說是我靈感一到,就想到很多事來寫,這個也是我開心其中一個原因
而另外值得開心是,寫完這篇文滿足感十分大~
雖然寫其他人的文給我滿足感也很大,不過對比智久,還是他的文令我最開心,最滿足(甜)
雖然這篇文寫得不太好,不過我自己很喜歡

不開心的是,每一次寫智久的文,覺得很有挑戰性
也會覺得很難,可能我滿怕寫他的文,你可能知道我的大本命是智久.最喜歡是他,反而寫不出他的文
因為我自己每一次寫他也有很大的壓力,很怕自己寫不好等等.......特別寫他時很容易遇上瓶頸,那時我心情是最差吧..(汗)
不過幸好在他生日前趕好慶生文(笑)

最後謝謝來看我的文的朋友
更加謝謝留感想給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