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00:46:03blue sky

合氣道學習者-你怎麼這麼不要臉..死小孩

合氣道學習者-你怎麼這麼不要臉..死小孩

2010/08/22 02:45


臺灣合氣道學生進入學習合氣道時..

要先學會說謊.

真的.

真好笑.「叉叉你個香蕉芭樂」
(抱歉~~那些的字眼˙我礙於尺度必須消音)

 

 

 

:「上樑如果不正.下樑就歪了,你看古今往來,都是在上位的乾淨,底下就乾淨。」
 
合氣道不比賽.

這樣的謊言.只有在臺灣的你們敢相信.敢執行合氣道比賽.合氣道錦標賽.甚至於推廣不相干的柔術

敢背叛合氣道.污辱合氣道..

糙..

合氣道..

 

 

 

謊言這種東西
有時讓人同情


有時卻也讓人唾棄


為了大局著想 說個謊 無傷大雅
為了私人慾望 說個謊...
我都說 --沒被說破-- 都無所謂.


如果被戳破 將傷了別人 .也傷了自己.....更傷家人的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5NCwoRBIdo&feature=related

 

 

 

 

 

我發現.

合氣道人人有病.管你甚麼會.

甚麼道館-我都呸.呸.呸...一口濃痰呸向你們每個人的嘴臉

死小孩.

還將陳水木老師.我恩師的道場跟我的60多個道場侵占.

你們這群貪婪鬼東西.合氣道冒牌貨

 

比賽或侵佔合氣道將墮落..惡性循環.

不要臉..不要臉..不要臉..

全家都不要臉..

不要臉..不要臉..

賤東西..!!

 

你們對我笑.

背後卻用刀向著我.

別人笑我瘋癲.

我笑你們看不透.

明明是壞蛋.

別再假裝是假好人了...

 

在一張張虛偽笑臉背後 誰看的見我的落寞..

 

我一個人走



----------------------------------------------



這篇創作我就不多做註釋了

因為主題跟心情很明顯

相信大家能聽得出來

如果你(妳)跟我有同樣的經驗

相信這首歌會讓你(妳)更有共鳴

http://www.wretch.cc/blog/freedomhan/10657794

東吳大學日本語學系文學學士的王琇娟
她的合氣道有我厲害嗎
還是她日文翻譯能力比我強
如果她翻譯合氣道書籍
誰人會買 誰人會認同

至少我的日本語跟合氣道真真實實.都是在日本國真槍實彈學的

合氣道還是小林老師.跟二代.三代道主親自教授的     劍.杖是五十嵐老師...



更別說不會日本語.合氣劍.合氣杖的王武雄了.....

大家怎麼這麼笨 我如果亂昇段 亂七八糟

 吳金龍怎麼敢留我在身邊 如果你是吳老師呢

你會留我在龍山嗎 不可能嬤

臺灣合氣道之父 ~~ 李清楠師範都不道德

居然讓他的第三者狐狸精..當他合氣道傳人.看圖說故事吧

他的第三者狐狸精在比賽後.馬上坐在李師範身邊

手居然在眾目睽睽下.詭異勾搭裁判長李師範大腿..難怪太乙套路第一名

表面上是老師與學生.實際上...在行為上就是奸夫淫婦..李師範掩人耳目.故意用手遮蓋

不知羞恥

此狐狸精..不但將台灣合氣道搞亂.

將協會的合氣道搞垮.還多次在道場或是在公開場所咆哮.目中無人

真是夠瞎...

最有名的

就是王茂發的五十元便當事件..

及全運會十全十美 搏腳ˇ手殘.搖屁股.套滷蛋.不准照相.攝影篇

http://taiwan-aikido.org/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1065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2661105684190220421#

此人假藉萬華社區大學

侵佔我老師在臺北市龍山國中的道場

 

 

體委會不是有編預算ㄇ..

到現在..延吉街總部道場的褟褟米居然是年久失修.

居然協會所有人...學生跟家長到現在

還是在挺她..

你們不要臉..習慣了

 

太多的故事都是來自於有心人士

所有的謊言也都是來自於有心之人

所有的謊言..

如(盛平翁要求富木謙治規劃比賽)

如(合氣道還要重要與注意的

一位合氣道老師.須研究富木師範的技法想法.才能接續合氣武術與武產合氣間的合氣道傳...

比賽合氣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dgyoCQSN8&feature=related

 

其實只是一些未曾證實的言論..

當謊言被揭穿,掀著皮、露著骨、血淋淋地猙獰著.

即使假以時日結了痂,那痛仍舊像一把遺忘在胸膛裡的手術刀在暗處劃割著心..

 

臺灣合氣道究竟是怎麼了?素不相識需要欺騙?謊言?

騙到了呢?滿足你驕傲的心態?滿足你好玩的心態?滿足你瓏山是很有行情的心態?

還是見證你那禿頭的可恥?請看

他在奇摩部落格上

一直洗板面



夠了

我真是受夠了...

 

 


「誠實是上策」

我老師.也是我爸爸早年的結拜-吳金龍老師.

他生前多愛護 陳達弘.黃清海.林迫遠.蕭月卿.尤其是葉麗玉.

到最後.

陳達弘.黃清海.葉麗玉.蕭月卿.林迫遠.王獻毅.郭光明.楊紋清.陳聰明他們都一個個背叛吳金龍老師.參加虛偽的假合氣道協進會.

黃清海更加可惡..

跟他弟弟黃藏賢與 黃清海的太太盧惠華  黃藏賢的太太呂娟瑛   侵占龍山總道場老松國小-龍山寺合氣道的道場.

黃大又我詛咒你們全家族..

 

 

台大生科之夜之格鬥擂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uWxWmJZ34&feature=related

 

 

 

合氣道視評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A1NTI0Mjg=.html

 




被黃清海愚弄.我也穿起象徵合氣道高段的白裙..





下午各武術師範指導之時間












諺語:千個師父千個法。

智者從師之長,愚者求師之短。

我領導的龍山寺合氣道聯盟尊師重道並遵守合氣道開祖遺訓不比賽合氣道.

頂多是舉辦任何武術間交流演武聯賽..

 

 


背叛老師.背叛合氣道並提倡柔術.背叛合氣道老道祖道訓.違背自己良心
一直比賽aikido的臺灣冒名傢伙們..

合氣道正統是你們可以叫的嗎

許姜老師說「臺灣合氣道全是沒有傳統、沒有思想、沒有老師,穿著道衣的雜牌武術冒牌貨」

 

同樣的,我們也不能因為不瞭解龍山而去否定它,或是發表一些不客觀的言論去攻擊龍山而人云亦云.不知所言,做人凡事都應該要謹言慎行,實事求證,才是一個負責任的態度。有人問我

為什麼找合氣道的麻煩...

 

想法很簡單:「不管你喜歡它(龍山合氣道)、討厭它(龍山合氣道),你都一定要認識它!」

 


幹天.幹地.幹命運.幹社會..
你又不是我老爸
你甲拎悲我管那麼多..
請以超鄉土式台語發音

 


熱愛合氣道

你們卻逕做日本合氣會不許可之事..

偷雞摸狗的事做習慣

居然怪我多嘴

嘿...
嘿...

嘿...

 

 

 

潘清祿在台灣的合氣道界是老鼠屎

為什麼..

因為他為了昇段.背叛李清楠

還私下對人講假話.說許姜老師沒有當過兵

這混濁的髒東西


超級不要臉    我已經不承認牠是我開道啟蒙老師..

 




 

我坐空軍大巴進入空軍總部

他講合氣道技法的技巧非常怪

其實..

在真實戰場上根本不能用..因為他是用注意腰的重心太極拳理論假冒是合氣道

畢竟.我跟在他身邊.到我三段昇四段時..終於看清潘清祿真正的面目..小人.    雙面人

自私又投機   他到處參加各會..卻一無是處..

 

他還將龍山的日本老師資源

引進協進會..然後翻臉不認人  好呀 小林老師你們見錢眼開

來臺灣這麼多次 拿到了這麼多錢

卻一通電話 一聲問候龍山都沒..

 

 

好呀

好呀..人家韓國合氣會都知恩圖報龍山合氣道

在每年耶誕節都懂寄卡片

 

 

劉純強.蔡佳昌.蔡佳勳.蔡佳霖他們髒..更別提

民國82年才剛入門

都是我帶的..

蔡佳昌.蔡佳勳.蔡佳霖他們自己成立委員會.自己昇段

蔡佳霖還策動陳秋陽.陳永豐背叛我

不但每月每人該給我兩萬元都沒給

還侵佔我60多間道館....一間不剩

及害我在楠梓在捷運旁的60坪數百萬房地產被法拍..

 

劉純強.移民的蔡昌明還是我國中同學王啟謙  正修專科的狐群狗黨

上課時間或考試期.還超喜歡打麻將.打到天亮..

 

 

合氣道心得報告

剛來學合氣道的時候,心裡在想合氣道的技法都是用摔的,我有點耽心。 結果並不只學用摔的招式而是也有護身技巧,翻滾'閃躲'呼吸運動 等等。在合氣道練習到一半的時候我會忘記怎麼去做這些合氣道動作,但是許姜老師會不厭其煩的一再告訴我怎麼做這些合氣道動作技法。
因為媽媽也陪我一起上合氣道課,所以我不會覺得害怕和不好意思,上第二期合氣道課程時,媽媽決定讓我自己去學合氣道,她說[; 妳該學會獨立和認真學習合氣道,媽媽有事也要上班,所以也不能一直陪妳學合氣道課,但是媽媽一定會來接妳回家。]我想也許媽媽是要我好好學會合氣道的,因為只要是媽媽不在我旁邊,我就會比較認真學習合氣道。

期中許姜老師告訴我要參加新生晉級檢定,我一點信心也沒有,也就只能呆呆的練習。心裡想老師教的技法招式一招比一招還難,我參加新生晉級檢定不知道要怎麼做這些合氣道動作技法才能過關,老師一直幫我覆習技法和晉級檢定的各種項目。老師說[:香香花,妳要相信妳自己,檢定是測驗妳合氣道的熟練度,信心和榮譽心。]
謝謝老師的鼓勵和幫我覆習合氣道,也增加我的信心和過關決心。

終於輪到我考試了,我覺得心裡很緊張,晉級檢定是和大家一起考試,我排後面考試所以知道只要照課堂上教過的技法和護身和指定的合氣道動作就可以了。
先考試護身技術和膝行180度及360度迴轉

'倒立

'橋姿

'伏地50下,我合格了。


再來考試一對一指定技法,一教技法

站姿.坐姿.半立坐姿.正打.斜打.單手抓.後抓12種左右邊基本招式,我和一位大叔一齊考試,我的身高只有他的一半又從來沒有一起練習過,都是他幫我提醒動作和注意的方向,我覺得他好厲害,真的很厲害,我和大叔也合格了。

最後是一對多自由技法,我一個人對付三個人的攻擊,媽呀 我更加緊張。
我看到別人一對多的自由技法並不難,用老師教的合氣道六步法移動閃躲三個人的攻擊十分優雅,技法很漂亮但是自己做起來並沒這麼樣的簡單,
而且手忙腳亂,這時我想起老師的期望和媽媽的苦心 為了合氣道的熟練度 信心 和榮譽心。 我漸漸穩住表現,終於用合氣道的一教技法將三個大哥哥和大姐姐一一的制服,

不是甚麼所謂的合氣道"球轉入身轉換術"

最後沒想到我做到了也合格了。


我現在覺得其實晉級檢定考試也沒有很難。雖然有大哥哥和大姐姐沒有通過檢定考試,但是我希望他們能再接再厲,要相信自己一定會合格的,就像我一樣合格,謝謝大家。 合氣道心得報告 香香花--葉真

 

 


 許姜老師說

我這個人有絕對潔癖

污辱合氣道的..或是三心兩意的學生

我絕對不許他們穿合氣道服

像我空軍同梯的

下士AOC

他喜歡的是跆拳或是比賽拳腳功夫

一直求我傳授他合氣道及擒拿技

我不他為學生

我的老師吳金龍所托非人

讓林迫遠及陳達弘經營

卻幾個月沒有繳納月清潔費跟管理費

老松國小的校長中途遇到你哥 黃清海

你哥 黃清海說牠繳 ..

這個居心叵測的傢伙將龍山道場歸自己所有

愚弄學生大家的 是你 這不要臉的..禿頭賢

 

亂學多種武技....合氣道還比賽. 哼 誰人會要你這笨蛋當傳人

閣下,
武德者:「為仁、忍之素養也;不爭名、不爭功、不貪言、不妄言也」並無年份之別。

吾習武藝20餘年,遍及各種武技,比賽格鬥一百多餘次,常勝,亦不敢奉自己為大師之自我妄稱。

既然閣下尊稱您自己為大師且七段,懷有高深之護身術,敝人願向閣下公開請戰。

格戰規則,不限形式及技藝之對戰,直至對方倒下不能再戰方可休矣。
還望閣下給于敝人向您挑戰之榮幸。

若不敢接受格鬥挑戰,您說拿殘障手冊,那只是藉口罷了。

汝既拿殘障手冊,也就說明了,就算再多段也是多餘。

果真如因果,惡報現實也。好之為之。

往後將不再回應汝任何回應,視若無睹。

回應

這白癡之人.只會自私自利.他合氣道老師圖謀懷私.你做學生的
不善盡學生規勸老師之責

居然怪我若不敢接受格鬥挑戰,說拿殘障手冊,那只是藉口罷了。

你的合氣道武德居然只有三個月
我只有說 我看不起你

管你學甚麼 ..
這自私又違背自己良心的傢伙.


閣下學合氣道居然只有三個月

而且還是為了比賽合氣道
...

 

 



 

全臺灣唯一正宗合氣道龍山會館特此聲明
是親自赴日.真正由日本二代.三代道主教導的自費學生.

李清楠老師指定合氣道接班人.
龍山合氣道吳金龍老師直傳弟子.

龍山塾合氣道及中華合氣道龍山會館之官方網站
AIKIDO-Longsan DOJO

http://home.cityfamily.com.tw/prfun.asp?sno=F19990815011&family=family

 

開祖盛平翁書 法喜寫「正勝」「吾勝」是
超越現在的自己.

而不是超載自己參加比賽的合氣道....

你還在騙人.騙自己嗎 合氣道真的不比賽  只有演武...

你能面對自己的恐懼嗎

你能面對敵人.勇敢站出來嗎

你有克服自己的勇氣嗎

你有救過人嗎...

還是你只是..


一往如昔......

 

 

 

 

 

真正的勇士

是敢於挑戰死亡的恐懼

 

 

有人以籠山名稱魚目混珠
這笨蛋倆侵占台北龍山總部道場.
並且改名叫聾啞號呆之山...
簡稱聾山合去盜..

最他媽的可笑是

他們都以為合氣杖連續技

需要甚麼高難題..

 

 

其實

只要懂基本杖20支.再連續不間斷

就可以打擊像打狗棒連續之技術

在龍山塾16歲前的孩子們...人人都馬會

合氣道的靈魂

以強大的意志力及堅持到底的決意.

所展現出的氣力.

就是合氣魂及龍山魂..

 

謊言、滿口謊話 .黑心腸的人.終有受到報應的一天 ...

我是臺灣合氣道比賽下的受害者.為什麼不能發聲...

 

頃聽自己良心的聲音

尋求真正的合氣道

許姜老師永遠等待你們的到來

鄭弘儀在台中蘇家全.選舉場子罵馬英九 ,幹你娘,沒消音,超清晰

讓不要臉的偽善者當你合氣道老師           你們永遠都會是合氣道 冒牌貨

臺灣這個國家不能讓偽善者繼續將臺灣爛下去..☆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小人報仇,一天到晚。

這群人不但背叛老師.背離合氣道.還利用合氣道做壞事..收黑心錢

居然呼籲你們要尊師重道..

連橋姿動作都做不起來的笨蛋  你們居然會拜他為師

幹  瞎了你們的狗眼

jon 2014-05-05 03:54:25

還好吧~消消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