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04:17:31blue sky

有興趣者可以e-mail我

我因為曾經多次長期去日本學武術.
以前日本語.英文嚇嚇叫
日語還開班授課.還到日本僑校教武術
翻譯日本武術書籍十多本

我畢業自教會學校.校長是單國璽.校訓是「秉持基督大愛」。

我的導師是德國修士
英文是導師教授的.所以腔調是歐洲腔
我是懶教徒..哎
罹患肺腺癌的天主教樞機主教單國璽,試用抗癌新藥「得舒緩(TARCEVA)」 意外冒出青春痘、長出鬈髮。醫師說,「得舒緩」是肺癌患者的新救星,有效率達6成,但健保列為第3線用藥,自費月付近9萬元,患者可說是「用錢買命」,「得舒緩」雖可延長患者存活時間,但能否治癒,目前尚無定論,因此患者不敢貿然停藥,但繼續吃卻可能吃到「破產」,而陷入兩難。

我們都老的太早..聰明的太遲

希望我們都不是只耍嘴皮子 開了支票卻不兌現的人喔

 


不當情人..談心好友,同好搭檔 也行
我已經認好幾個乾妹了.我談過的戀愛喔
外國跑或有30多個..
好像十二星座跟血型都包括了喔

敢愛敢恨是我的個性~也不希望因為任何事而改變~
因為愛妳~所以既付出全部~一點也不覺得後悔~
就算結果受傷了~我仍然感謝上天這一切的安排~
它讓我從頭到尾認真的愛過了一遍~

感情這種東西,可以來得快,也可以去得快..
感覺這種東西,可以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兩者相當!



來得有情,走得無情。

說真的~點了這麼多的   感興趣~
但之後都沒有再聯絡.....
那感覺好像也沒什麼用ㄟ.....

做事不要認真「執著」,而是要認真「雕刻」。(  心道法師 法語 )
妳如果不想終年電腦做伴.快拿出妳的手機.
我註定是妳那塊缺少愛的拼圖那部份

bulesye     bule是藍色天空.sye是眼睛變體字.Sye \Sye\, obs. imp. of {See}.
     Saw. --Chaucer.

█◤ 該面對的..我絕不逃避 .. ◢██ ..該執著的..我永不怨悔


 ◤◥ 該捨去的..我不再留戀


我既不是VIP,所以當然也沒有郵票.......
現在我有VIP摟~盡量留言叭

南方天空
飄著北方的雪

彭佳慧 - 路人
作詞:徐世珍 / 作曲:陳子鴻   
   等情歌聽到累了 等所有眼淚都已經得逞 
 等不再專心分辨巷口 誰的引擎聲 我就會好了 
 把剩下的愛留著 好留給明天的某個人 
 只剩下深深淺淺傷痕 悼念著 緣份 
 懂得的人 請不要追問 
 又何必去恨 擦肩的路人 
 誰在夜裡泣不成聲 我早已鎖緊我的靈魂 
 又何必去分 傷心的責任 傷口最後終究會癒合 
 我會聽著情歌慢慢等

 http://hookheeliam.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