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09:27:04blue sky

無言星光的暗示

無言星光的暗示



聽見星星嘆息 用寂寞的語氣 告訴不眠的雲

是否放棄仍也追尋風的動靜

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 妳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妳

妳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妳不懂我愛妳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裡 難道妳沒發現我渴望訊息

我應該如何讓妳知道我愛妳 連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妳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妳我有多(麼)委屈
妳還不懂.雨永遠不會停

歌詞千年 http://www.1016.net







2006年也是這首歌...

2010年還是這首歌!!!

又是個4年過去了~~


星星用著孤單惆悵的心情,向著一直伴在左右的雲兒追問著:

是否該放棄那無法捉摸的風?












我想,全世界就屬妳真的不知道!!!!!!!!!!!!!!!!!!!!!!!!!




但是卻連妳媽都知道了!!!!!!!!!!!!!!!!!



我抵制老師學合氣道

內容:
有一個騷包的女人陳 玲為了獲得男人的注目,決定去隆乳。

她採用最新科技"充氣式"乳房..每當她把雙手彎屈朝胸部擺動時,便會使胸部膨漲!

或是用腳猛踹地也可..

有天她相中某位帥哥時,她就做出上述 動作,然後自信滿滿走去....

最後帥哥牽著美女到

現在xx賓館 ,當帥哥褪下外衣時,發現美女正用右腳猛踹地面!

帥哥狐疑問 道"美女妳在做甚麼?"


美女臉紅的說"我在充氣..



你們的老師跟你們說合氣道不比賽....
不比賽的合氣道被你們亂搞....
合氣道的流派?

臺灣合氣道的假流派一大堆

不是合氣道的...居然是理事長

藉合氣道的組織推廣比賽跟柔術和背叛老師

還自認正統

學生自己也騙自己....

...植芝盛平大老師 知道台灣合氣道者私下亂搞....不知作何感想

臺灣演藝圈是非多 不輸臺灣的合氣道

板橋市龍山塾合氣道






板橋市龍山塾合氣道






板橋市龍山塾合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