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4 04:00:00Black Sheep

老牛吃嫩草





我認真覺得這邊超適合拿來寫自己的感情日記這樣

因為沒人看的到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雖然回頭看

很多都覺得丟臉到很想死

不過都是一種回憶

不同時期有不同的樣子

不同的心境

不同的感受

回頭看

也看到了成長

(顯示為丟臉)

OK

這次要寫哲哲


當初與哲哲相遇也是滿奇妙

當時是和肥肥去逛逢甲

哲哲就敲我

問要不要約砲(驚)

我當下是看他身材也不錯(誤)

不過畢竟在逛街

就只好拒絕他(誤)

後來我們就一直聊天

一直到我回家還在聊

看到他的臉照覺得跟身材很衝突

莫名覺得有趣

就一直聊天

本來我對於年紀不我小的人不會有興趣

後來漸漸的

覺得他很可愛

跟他聊天也很開心

很快的

我就找時間去找他

(大概一個禮拜內吧)

有一次下班

我就騎到逢甲找他

說實在我當下真的很狼狽

頭髮油

臉油

覺得很敢這樣

我們在逢甲麥當勞見面

一見面覺得他就是很可愛的男生

怎麼能比我可愛(誤)

其實當下沒什麼太大感覺

就是一直聊天

我覺得他好像也沒有釋放出很想幹麻的感覺

我們也沒有肢體碰觸

(零的網羅很敏感)

後來到了他的宿舍

我就先去洗澡

因為在麥當勞聊超久

我整炸想睡

對了

忘了說他有一隻貓

叫泡泡

我好像跟養貓的男人都很有緣

泡泡很瘋狂

大概是因為年輕吧

才一歲而已

跟哲哲一樣(菸)

在他洗澡的過程中

我真的就這樣睡死了

一直到他出來吹了超久的吹風機

又被他吵起來

後來他進入棉被裡

突然就親了我一下

然後手來腳來

頓時很像羊入虎口(誤)

當下只覺得

天啊 我在吃年輕的肉體

曾經囂張地說不喜歡小底敵的我

竟然right now在吃年輕的肉體

只好不吃白不吃(誤)

(顯示為人不能鐵齒)

隔天就這樣睡到下午5點

他帶我出去吃拉麵跟燒烤

(我竟然忘了帶錢包 炸丟臉)

頓時很像同居情侶的約會

其實覺得他很貼心 

也很可愛

只是當時我很擔心

我只是一時意亂情迷

或是單純覺得寂寞

對感情還是滿擔心的

畢竟他沒談過很長久的戀情

(我竟然會以交往長久為依據來看這個人穩不穩定)

(覺得自己年紀真的大了)

很怕很快進入一段感情

又很快地結束

我已經不年輕了

不想談小情小愛

(顯示為成熟(誤))

接著我們第2次見面時

我送了他一床棉被

(是的沒錯 棉被)

因為他竟然在蓋夏天的涼被

根本沒有冬被這種東西

突然一種媽媽不忍心的感覺油然而生

想說可憐的孩子~媽媽不甘

當下滿擔心他會覺得我很像老媽子

不過他滿開心的

那樣就好(拭淚)

不過這樣我過夜時也可以睡得安穩一點(誤)

哲哲說要我正式的答應我成為他男友

不要不清不楚那種

我的媽呀

我這輩子還沒有經歷那種

''你要不要當我男朋友?''

的那種moment

所以要直接說出口實在也頗害羞

不過那天就就是我們的紀念日了

01/16

之後去找哲哲

都是等下班後過去

隔天再離開

因為他也要上班

所以我們都滿忙得

不過也是很開心

下班有人可以聊天

感覺很棒

一直到昨天

02/02

我們好不容易可以約會

他幾乎是天天上班

我的媽呀

首先也是一定要睡到下午5點

然後再看要去哪

首先 

(ok我又要流水帳了)

我們去吃了我一直很想吃的好而大

(沒有錯 他只是關東煮)

我們叫超多

吃了2百多

接著去買哲哲很想吃的糖葫蘆

然後吃了

草莓冰淇淋和巧克力香蕉

恩亨 都是我去逢甲不會吃的東西

接著我們去了沙鹿喝咖啡

我第一次跟另一半去這麼浪漫的地方

看著夜景

(有點遠)

喝著熱牛奶

(超好喝)

覺得時間過得變慢很多

兩個人靠在一起

訴說著彼此的故事

覺得心靠近很多

不過我們倆不知道在餓什麼

吃了這麼多東西

還是很想吃火鍋

最後還去了輕井澤

我還把飯吃完這樣

(邱小姐說不能浪費食物)

接著才回逢甲

只可惜我有事必須要回家

不然本來還要在過夜的


流水帳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