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3:00:00 Mame

10*11 土曜日)

終於來了
嵐嵐們
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早上五點半就起來了
準備搭車上台北
跟姿婷九點約在火車站
超厲害的剛好九點準時到
等了一下子
相見歡


我們前往小巨蛋
來的路上慢慢的會看到一些飯
越來越興奮了


終於快到了
遠遠的就看到有好多好多人在排周邊
天阿 真不知道會排到哪時候


有好多外國人
好多日本人
還有美國人
排到一半看到中天新聞
他們採訪後面的香港飯
鏡頭掃過來
狂找鏡頭的
之後馬上打電話給老妹
中午他們就說有看到
似乎是笑死他們了
因為我狂盯鏡頭了
可是我都沒看到
好想看喔


排了很久
腳快斷了
腰也快斷了
終於 下午一點半
我買到了(感動)
我們排了三個半小時
後面的人不知道排了多久
到晚上還是大排長龍


之後我們去找地方坐
好多人都席地而坐
但我們還是堅持找了位子
很幸運的
找到了兩個位子
還認識了一個飯
聊了一下
我們看了一下周邊
看到場刊內容傻眼了
照片很帥很可愛
但中文字怎麼會是簡體的?
喔不 我不是大陸人
別耍我了


吃麥當當吃到一半
突然發現有攝影機
看到疑似FD的人手上拿著一張牌子
寫 NHK 少年俱樂部
喔我的天阿
這不是以前超愛看的少年俱樂部嗎
還是J家的節目耶
開始興奮了
一團人圍過去
他們就先採訪嵐飯裡算是規模最大的後援會
之後慢慢的有幾個飯都要求採訪
我們棄周邊而不顧跑過去看
之後發現正在被採訪的人
是剛剛跟我們坐同一桌的那個嵐飯
之後我們就找他喇賽
有點嘔因為我們也想上電視XD
然後他就跟我們說他也原本想叫我們過去
可是他望過去看到我們沒在座位上
我們覺得很嘔就一直再亂叫


之後有一個人他就也去要求採訪
爭取到之後他朋友可能是因為害羞不陪他
於是我們就湊過去
說要一起
他也很開心的答應了
於是我們三個人就這樣被採訪了
有夠緊張但是還算蠻鎮定的
至少問的都回答得出來
不知道會不會被播出來
到時候再看看好了
就這樣
事後我們真的是興奮到不行
原本很想睡但是變的不想睡了
雖然High完之後又累了(笑)


好不容易等到進場
看到會場很興奮
開始觀察四周圍有誰的飯
還有位子什麼的
哪裡有鋼絲
哪裡有秘道
神算豆猜對了兩個答錯了一個
能夠猜對出場方式原來我那麼神
XD


之後好不容易開始了
大家一起喊 ARASHI!ARASHI!
就開始播影片了
天阿真的是太High了
然後嵐嵐們就從天而降
喔嗚~真的是快哭了


之後連續幾首High歌
用中文自我介紹的時候
相葉先生還打結
我是$︿&雅紀!
(又重講)@#%雅紀!
(再重講)相葉雅紀!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整場下來
我個人覺得我們那個位子已經不錯了
因為五隻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而且他們很貼心
談話時間還特別跟三樓的飯打招呼
翔くん還叫工作人員把三樓觀眾席的燈打開
要好好看清楚


之後有個地方相葉先生唱一唱走過來
我和姿婷狂揮手燈牌子
然後狂比YA
結果相葉先生一直盯著我們這一區
唱一唱也比YA
我和姿婷同時對看大爆發
因為我們有觀察我們前面沒有人比YA
我們那一區也很少Aiba飯
所以相葉先生回應我們的機率可說是非常大阿
真的是有夠感動的啦!


整場演唱會我最愛的部分
應該就是中後團員介紹的部分吧
音樂的混音特效
介紹哪個團員時就會變成他們的solo曲
然後介紹完每個人都會耍寶
真的是笑死我
相葉先生超可愛的
リーダ也很搞笑


談話時間的部分
話題幾乎都是松潤的道明寺
講到每次一下機就會去吃小籠包
然後那裡的工作人員還跟他們說 好久不見
然後松潤提到他是第三次去
大家就在問他
他就說 金曲獎那次也有去 而且金曲獎的場地也是在小巨蛋
ニノ還說上次來金曲獎不是來勘查場地的嗎?
還說 你能來是因為道明寺吧?
之後還被排擠
因為他們說為什麼只有松潤可以像巨星一樣走紅地毯
松潤遲疑了一下才說 因為大家都要忙工作
大家馬上就回 才沒有 才沒有
ニノ就說每天都在放假
那個畫面真的超好笑的
最後還分配流星花園的角色
翔くん沒被分配到F3很失望的樣子
松潤為了要安慰他
就跟他說 那你就當牧野吧!
結果翔くん就很想哭的樣子XD


之後他們還聊到這場演唱會有好多來自各國的飯
有馬來西亞 香港那些的
相葉先生突然就接著說 還有英國
其他四隻就很驚訝的四處尋找
結果被吐槽後相葉先生才說 我是說如果有英國的那就更好了(炸)
真的是有夠天然的傢伙
愛死了啦


個人solo的部分
真的是很完美
終於可以聽到現場ニノ自彈自唱的
聽前奏真的差點哭了
因為之前就很愛這首
還有現場的Yabai Yabai Yabai
空中漫步真的好厲害
相葉先生也超可愛
這次的服裝幾乎都是五分褲配長統靴或高統運動鞋
有夠可愛的
翔くん現場rap也很High
跟他一起Yeah~Yeah~YAYA!
整個氣氛營造得很好
リーダ的歌聲還是那麼好聽
雖然這首歌算有點小抒情沒什麼舞步
不過他還是有秀了一點舞步
但我還是想看他跳舞


很快的
要結束了
整場我覺得最讓我覺得貼心的地方
就是最後他們會站在升降吊台上
然後邊唱歌吊台會慢慢升到三樓高
讓三樓的飯也可以好好看清楚他們
雖然到那個橋段我們整個被螢幕擋住
但我覺得真的是超貼心的
真的很有心


老樣子
唱了A˙RA˙SHI感謝感激暴風雨的中文
然後每個人用中文說了他們想說的話
相葉先生一開始一樣口齒不清(大笑)
不過還是很努力的講完
大家也聽得懂
得到大家的回應後
最後還よし!很開心的樣子
實在是超可愛的


這場整個安可了兩次
第二次應該是意外
可能是原本第二場要有的橋段
不過還是被我們這些飯叫出來
就臨時多唱即將要發行的新單曲
整個好聽
不過這個意外我想真的應該是意外吧
因為大家都覺得明明還沒丟簽名板
是J家一直以來的梗
結果沒想到是真的結束了
然後嵐嵐們就又這樣被我們叫出來(笑)
這次沒簽名球也沒簽名板
我想大家都覺得很奇怪吧


之後安可完大家一樣死不走
一直大喊ARASHI!ARASHI!
沒想到這招在第一場沒啥用
喊了好久
廣播很吵
一直在跟我們說再見
最後工作人員還是來趕人了
:(


不過今天這場還是很滿足
回家後還是很High
不過說真的是累了
躺在床上馬上就入睡了
等著迎接明天的第二場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