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3:40:00 Mame

10*10 金曜日)

今天過得很假忙
早上很無聊
所以就回味一下嵐嵐們第一次的台灣演唱會
果然High到我了
接下來還要連續看兩天
好開心喔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因為我的行程是下午三點後才開始
首先先去拜拜
居然抽到下下籤
有夠傻眼的
接著因為有點早
就去逛德安
想說快五點了
就趕快去牙醫那
這時候不知道哪來的預感
想說他是幫我預約上禮拜五還是這禮拜五
果真
是上禮拜五
夠傻眼的
所以這禮拜又沒看了
也就是說其實我早上就可以回桃園了
就是因為要看牙才沒回去的
又傻眼一次了


之後去一中
第一次去逛一中的墊腳石
有夠大的
東西也很多
也不貴
以後可以換來這裡買了(笑)
買了要做まさき的珍珠板
然後回到家等小柯
我們要在青島二樓作美勞
因為只有那裡才有大桌子


七點多到那裡
JJ 琣培和澤主都在那
就加入我們的行列


小柯做卡片
我做牌子
就這樣
我完成了
小柯還沒完成
實在是有夠仔細的啦
希望你可以在12號前完成它


完成了
新的牌子
只不過就一堆金蔥
扇子也是
相葉先生被圍起來了
喔對了
今天老妹PO新聞給我看
就說 相葉先生是馬爾濟斯
喔嗚 有點小失望
我不想要馬爾濟斯
但我還是會愛他的
(大笑)





)雅紀(
之前用過的
*不是 椰子 拜託!




)新登場-まさき(



)扇子(
第一場台灣con的
一堆金蔥XD



)背面(
喔不 後面有情夫 (驚)


希望這兩天可以High到爆!!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