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2:58:00 Mame

10*9 木曜日)

可能是因為心情好
今天算還蠻順利的
原來心情真的很重要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嵐嵐們的消息
很興奮
已經迫不及待了
好想趕快到
可是又不想太快過
真是矛盾呢
報導說這次演唱會規模很大呢
好期待喔
一定有很多爆點
我要好好享受才行
還有希望可以搶到簽名版或簽名球
但我又很怕就這麼剛好從我手中溜走
我會嘔到爆炸


總之今天很順利的上完課
決定報名保母檢定了
還有要考全球英檢的檢定
一堆檢定感覺我很忙
還有每個周末好像也都很忙


終於撐到下課
我肚子快餓死了
回家煮意麵
結果不知道是放太多還是水太少
有點給他小焦
不過到後來還是用得很好吃
可能是因為魯肉和維力炸醬吧
外面大概可以賣個60塊喔
(笑)


之後就想說睡一下
睡到六點
起來準備要去上日文
事情發生了
我的學生證不見了
開始回憶
可是一直想不起來
結果我的結論是
昨天去南屯上課
能可是太想睡
打電話給JJ之後就直接走了
喔不 在南屯
抱著不確定的心情
騎在路上想
可能是在包包
可能是在褲子
喔~之後還是決定去問問看


騎了很遠的路
終於到了那裡
喔嗚 果然
是我忘了拿了
看時間
7點剛過
想說騎過去應該也還好
所以還是去上課了


今天的課過得很快
老師一樣有趣
可是內容一樣難


下課
小柯要繼續做他的卡片
JJ約我去夜市
但因為是小柯先約的
所以只好推掉夜市


去諾貝爾取材
那裡沒有毛毛
到底哪裡才可以找到那個毛毛勒
好煩惱


取材取的差不多了
就約好明晚開始動工
我也順便做我的牌子
就這樣
明天也將是忙碌的一天


剛剛聽到的消息
不知怎麼的
突然想打給JJ他們
結果他們居然說他們去夜市的時候車禍了
還送醫院
剛開始還以為他騙人勒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扭傷什麼的
真誇張
討厭耶那種要右轉還不打向燈的
第一次車禍就是被那種白目車撞的
不過還好你們倆算幸運
對方還有賠
你們還賺到
我那個還是我罵髒話他才下車的
而且我還是被福斯的休旅車那種巨無霸的撞勒
所以 你們已經很幸運了
好好養傷吧你們~





明天中午嵐嵐們抵達台灣
喔耶~
萬歲~
我要High到爆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