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1:12:00 Mame

10*8 水曜日)

今天早上去幼稚園參觀
那間園所還不錯
只是覺得去那實習的話好像不太容易
應該說是好像不怎麼輕鬆



到了中午我肚子非常餓
但因為太早解散了
只好先去書局逛逛
看一下日檢四級的題目
有點想買
我明年有機會一定要去考
對了 還去看日文字典
有點想要
好吧 就明年的生日禮物了
聽著喔 大家
我要日文字典
大新出版的喔
XD


之後到12點半
今天約好要吃阿二
就去青島找找JJ
之後親愛的 軒軒 阿慧也加入了
大家一起去吃阿二
好久沒吃了唷
吃完之後超飽
但說實話我還是喜歡香港
感覺比較重口味我比較愛
下次換去吃香腸炒飯
(笑)


吃完後就解散
去南屯上日文
到的比較早
就先寫入門二作業
恩 為了學好日文
我要好好的學
改天再去買檢定的考古題
有錢的話再來個字典吧
(笑)


上完課原本想說晚上再去複習入門一
但因為太想睡覺了
就沒去了
行程也因此打壞了
結果回到家
想睡但是睡不著
因為太High了(炸)


現在想到就好High
哈哈哈
狂聽歌的 喔耶


晚上
等小柯
要教他畫畫
我們約在麥當當
沒過多久
跑出一群人
一下子就熱鬧起來了


之後大家就一起抱怨
實在是越來越白目了那個囂張
還是一樣老樣子的囂張
然後他們一群就跑去抗議了
不知道結果是怎樣
希望有改變才好


回到家
做到一半的圖
剛剛完成了
是嵐嵐們的成長史(?)
喔不
是他們目前為止的所有單曲 專輯 原聲帶
全部用在一起實在是有夠刺眼的
好開心喔
禮拜六 禮拜日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