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00:00:00 Mame

10*7 火曜日)

今天去上課
就聽到房東說早上學妹被狗追到摔車的事
喔 我傻了
就是那該死的狗
之前我也常被追過
有一次還差點撞到人
嗯哼 誰叫他們養的狗不好好管好
不過今天的算嚴重
兩個學妹都摔到烏青
車也摔壞了
該死的黑狗
我以為你乖一點了呢
虧我這學期開始比較敢走那裡了說
到是那隻守著另一條巷子的白狗
最近都沒看到他了說
最好都不要給我出現了
討厭的狗


下午很無聊的課
不過報告的時候有個學妹講話很可愛
不會形容
像是暴牙漏風的那種
還有點口齒不清
大家都笑了
感覺很好玩


回到家
煮了豐盛的泡菜麵
這次回家A了很多東西
感覺很久沒掏錢了說
真是太好了
但我明天要去吃阿二
阿二我來了


晚上去上日文
越來越難越來越深奧了
還是比較習慣那個老師上的課
喔嗚 我要永遠跟著你


下課後
聽說要去逛夜市
原本跟小柯有約但最後也沒有了
所以就跟他們出去
說要去逛松竹夜市
出發時想說這不是松竹夜市的方向吧
然後阿百就突然問我 今天有開嗎?
我說 我又不熟 我怎麼知道
結果到最後是有個叫JJ的笨蛋
他以為我家這的夜市叫松竹夜市
實在是吼
之後阿慧說松竹裡拜三才有開
然後就去另一個松竹夜市
結果還是沒開
最後緯緯好像有點不高興
雖然是我猜的
可能是太餓的吧
總之看得出有點不開心
結果最後我還是回家了


然後 今天就這樣過了


喔對了
今天有個被一個衝擊性的事實攻擊
那就是我們閃兒秋秋的結婚日我又不能去了
好煩喔
剛好遇到期中考週
還想說如果只考上午或許我還趕得過去
結果沒想到還有第四節
要考到四點
整個爆炸
吼!!!!
真的是很不巧耶
真的是太誇張了


最近也比較愛看卡通勝於日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而且我今天還看紅葉看到痛哭流涕的(炸)
真不知道是怎回事
明明就是看過的卡通了
不過真的好好看喔
我要去把漫畫看完


說到日劇
秋季日劇也要上檔了
好酷喔
這次幾乎都是認識的演員演的
大家都要互相拼收視了
我會支持我們家二宮到底的
前幾天還被他的演技所感動
真的是超會演的
什麼角色都演得超好的
好厲害啊
耶 我們禮拜六見了小二宮
(小二宮?!)


離見到嵐嵐們的日子越來越近囉
好開心喔好開心喔
好興奮喔好興奮喔
晴天娃娃果然奏效了
今天一整天都是好天氣
很難想像昨天有下暴雨
嗯哼 Good
希望台北也給他好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