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6:48:57默語

然後,還是愛你

 


原始筆墨,,September 11, 2009

 

突然很想你。




「又是花?」

少年拉開和鳥屋極似的信箱,嘴裡低喃,

有點無奈的聳聳肩,然後將包裝紙拆開,然後把手中的花束在插入花叢。

一束手掌數量的滿天星,用透明和藍色碎花相間的包裝紙裹著。

「TO小默」三個字在付上的西卡紙上仔細傾訴,

他笑了,然後咽嗚著這裡是美國哪。

假裝不懂它的涵義,鄭默仰了仰天,「不下雨的日子真煩。」說了。








晴天。

人家說晴天是一種幸福、和溫暖人心的天氣,但是我討厭晴天。

讓我總是想起你的臉的晴天,你的笑容,也總是好刺眼。

所以我討厭,跟你一樣地討厭。

小默,知道你的信箱裡為什麼會總有一束滿天星嗎?

因為我好愛好愛你。



好像從來沒有這麼坦然的說起,

似乎要分別兩地以後,人才會感到心鬆,才肯提起。

一份不一樣的愛。

你也好像不知道,我一直很愛很愛你這件事。

或者,

其實早就知道了,卻狡猾地不肯說呢?

從自己的嘴巴說出來,好像一點也不在乎的「愛」,

卻是這樣地、我一直一直地……

反覆著,遲遲不肯對你誠實。





所以,

今天,還是為了失眠而沖一杯UCC即溶咖啡,



然後,還是為了愛你,而深深、深深地愛著。




終.
─────────────────────────────────
是一篇和自己很像的愛情短文,

感覺寫的不夠好,不過是這樣陳述了,

那就這樣。

─────────────────────────────────

很感謝靜淵說的,不 你寫的真好 好的讓我忍不住眼眶泛紅

這樣的回饋讓我有走下去的動力,很慶幸能認識這樣的好人,

總是賦予我重生的毅力。

上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