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7 10:49:03阿讓

ㄚ讓隨筆..85.....家有三寶-虎虎.冬冬.熊熊

最近我有多了不知該說是弟弟還是外甥的3個小搗蛋,我那素行不良的狗小妹,最近升格當了老媽,給我家又多添了3個新成員,讓我家最近真的超熱鬧4個人5隻狗,(快瘋了,也不敢想以後狗長大了該怎麼辦),每天就看到我爸.我哥.我媽.我,早上出門前去給他看一下,晚上回家又去看一下,睡前再去看一下,只差沒隨三餐飯後去給他玩一玩而已,這虎冬熊3兄妹,已經成為我們加減壓的最好良伴,每當心情不好,,或是有事情壓在肩上,就給他去看一下,牠們就會跑來,給你咬一咬(有時候真懷疑我們不在家時是不是有人偷給他們吃熱狗),我的5支手指頭他們咬的還真起勁.




他們的名字虎虎,(是因為他毛色雜的有點項老虎),冬冬,(因為看起來呆呆的西班牙文的笨蛋叫Tonto,所以取諧音冬冬),熊熊,(毛色大部分都是黑的,很像小熊布偶),,




ps: 1.左上為冬冬
左下為虎虎
右邊為熊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