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9:18:03

點點點

 
 
 
 
 
 -- 點 名 規 則 ---

 1.傳給10個人 (回傳or重複 ok的)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不是很懂)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壹. 傻蛋

 貳. 光哥
 
 参. 幼幼
 
 肆. 糖糖

 伍. 紀咩

 陸. 蟲蟲

 柒. 戰車

 捌. 洛基
 
 玖. 柏文

 拾. 玄玄




 你覺得(一)如何 → 我家的寶貝

 你覺得(二)如何 → 我家的老哥

 你覺得(三)如何 → 唷~ 超級可愛的

 你覺得(四)如何 → 阿赫﹐要在來玩逆?

 你覺得(五)如何 → 我家正老咩 哈哈

 你覺得(六)如何 → 陳~~~~ 亮吟
  
 你覺得(七)如何 → 很好的一個人 XDDD

 你覺得(八)如何 → 比我還重色輕友﹐你不錯
   
 你覺得(九)如何 → 大頭文 頭髮很帥噢 !!!

 你覺得(十)如何 → 再來耍智障八?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很可愛也 寶:我是男人 我是MAN (會SAY這樣) 

 你覺得(二)如何 → 帥... 除了帥沒什麼可以形容 = ˇ=

 你覺得(三)如何 → 可愛 + 帥

 你覺得(四)如何 → 可愛

 你覺得(五)如何 → 哈哈哈 蠻正的啊

 你覺得(六)如何 → 長相跟個性不依 ㄆㄨㄚˇㄆㄨㄚˇ

 你覺得(七)如何 → 喜愛 TANK 的人

 你覺得(八)如何 → 一臉變態相

 你覺得(九)如何 → 帥在頭髮啦 XDDDD
 
 你覺得(十)如何 → 整體而言 還不賴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跟我很好 =////=
            
 你覺得(二)如何 → 我在等大嫂出現欸

 你覺得(三)如何 → 讚噢
              (此為兩夫妻 拍拍手)
 你覺得(四)如何 → 讚噢

 你覺得(五)如何 → 快去找啦 我都催幾次了?

 你覺得(六)如何 → = =

 你覺得(七)如何 → = =

 你覺得(八)如何 → 我不太同意的戀情= ˇ=

 你覺得(九)如何 → 不知道

 你覺得(十)如何 → 加油 等畢業八






NO.2



壹 -- 基本題 。,, ﹡

壹: 你的大名 【 陳小犽 】
貳: 你的小名 【 犽犽犽 】
參: 幸福狀態 【 未來就在不遠處 】


貳 -- 關於你們 。,,﹡

壹: 再壹起多久了   【  一年又四個月半  】
貳: 直覺告訴你,你們會多久  【  一直走下去  】
參: 你們幸福嗎   【  幸福? 性福? 哈哈 很幸福 !!!  】
肆: 你是真的愛他嗎  【  是的 我是真的愛你=//=  】
伍: 對他(她)是真心的嗎   【  SURE  】
陸: 怎麼稱呼對方   【  寶 傻蛋 笨蛋  】



參 -- 雜柒雜捌題 。,,*



壹: 假如另一半劈腿,你會【  I don’t know  】
貳: 如果真的對她(他)沒感覺,你會【  不可能不可能  】
參: 有人蓄意破壞你們的感情,你會【  我會砍死他ˋˊ  】
 
 
 
 
 
點點點_
 
傻蛋
光哥


戰車

上一篇:寶點_

下一篇:聽說是悅壞人的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