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13:37:53Genius

連環新接龍

 寒假像便秘,出不去很鬱卒,卻也憋不死你。

 漫漫三十日很快過去,而我,作業跟雜物原封不動地堆在書桌,我懷疑翻開裡面會看見小香菇...剩下三天...我的良心跟懶惰在腦袋裡拉扯,英文跟讀書心得被埋在某個角落裡。錢倒是花了不少,聚餐、旅遊、書展、CWT十六個紙袋、還有幾件衣服,錢難賺,心都要痛了。

 電腦開著下載,所以跑得最快的剩下MSN跟即時通,開網頁一定會等到抓狂,我只好一邊看影片一邊玩新接龍。雖然電腦隨附的遊戲都不太容易玩,不過多試幾次就會習慣了,而且難題解完會特別有成就感。我想介紹的是連環新接龍...超好用的,打發時間又可以防止電腦過度負荷而當機,還可以排遣無聊,世上哪這麼好的東西啊。

 推薦推薦...有長腦子的都可以玩唷。

 連環新接龍是計算移動次數的,由500分往下減,移動次數越少,分數當然也扣的愈少。不過對我來講,破關已經遠遠勝於分數的累積了。最近我在破一局...講真格的,超難...非常難...我試了三十次有了吧,可是破不了就是破不了,怎麼試都是死牌。最離譜的是,它能移動的牌非常少,就連想扣分都很難。好好地玩,如果不重蹈覆轍,其實每次重新開始都能掀出不同的牌,端看你有沒有放心思上去。

 接龍遊戲通常都要配上MSN或者影片,不然光是玩它,還蠻乾的。

 也因此重看了不少電影跟連續劇。

 今天剛好是海角七號...無樂不作聽太多遍,突然發現國境之南真好聽...劇情可能有點跳躍,有的人反應不過來友子跟阿嘉什麼時候搞在一起的,或者馬拉桑跟櫃檯小姐之間是怎樣,不過這都不要緊...我覺得電影是看FU啦...

 編劇呈現的是一套,導演是一套,經過演員又是另外一套,電影絕不單純!

 詳細的這個啊...若是請鐘先生來,恐怕要給付鐘點費了哦。

 

上一篇:別跟我比花痴

下一篇:打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