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01:00:00Susan

正因為我需要你

我與你說起來迂迴卻又醜陋。

其實我一直很不想要正視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走到這一步
我不過只是想要愛你,我只想要愛著你....

看戲劇裡面男男女女歡歡愛愛,即使被迫,最後都會愛上對方
我知道現實生活不一樣,我也是遇到妳才嘗試了很多人生第一次該嘗試的感情
我單純的以為我的付出有一天會換來你的重視,我一直是這麼以為的
別人說我傻,我知道!
我就傻得不心痛嗎?我到底是有多愚蠢才在講清楚後還那麼執著的付出
我並不是不難過不在乎,我真的很害怕失去

我的委屈你至始至終都知道
你不能給我聽到讓我開心的答案,我不勉強你
可是我還是很渴望,等待或許永遠不會有解果
在我心裡的感覺我就像是,人人都去要,但卻不是那麼珍貴的感覺

我好想結束掉這樣的.....
我真的很痛苦,但我真的很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