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7:38:33阿諒

[補] 華力電視永遠卜吉

過了好幾個月
當了好幾個月的老人,
現在才開始要寫真正的感性文
因為本本上的根本就是感謝狀而以,
之後看到還絕得自己是白痴阿,有點後悔
從一開始的練活就好喜歡這種感覺
感覺大家跟家人一樣,舊游泳池就像我們的家
中午吃飯時間往那跑,一放學也往舊游泳池跑,
在舊游泳池內大吼大叫 玩耍 嘻鬧 嘴砲
創造了一些只有我們知道的梗,
這種感覺真的好棒~愛死你們了

到了社慶前一天
下午去北教大採排,到了晚上回到了華江
過了一段時間就被老人罵了,我們被嗆爆
有些老人哭了,我們也有人哭了,
結果之後他們給了我們一個大驚喜
這時,女生好像全潰堤了,哭的跟甚麼一樣
之後又回到了舊游泳池,真的很可惜
跟吉卜力過夜的日子我一個都沒有到
因為家裡因素,失去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總算到了社慶當天
一大早我就到北教大報到,趕快請小虎幫我抓頭髮
因為前一天回家被罵,強迫被洗頭
早上我哥就到了,他送了我一條項鍊和一封簡訊
X~害我哭了

終於...社慶開始了
到了BAND...主吉他竟然沒有聲音= =
內心只有一個字~幹
而我這個主唱也不知道在幹麻
內心卻有四個字~我是白痴
後來那首歌結束,有人說要在一次,我卻說不了
我跟我那團的人說聲抱歉,把我殺了吧
之後這件事也困擾了我很久,因為做了一個不完整的表演
合手 - 哇~大家結束的時候抱的真緊阿
音愛 - 我絕對不是一個癡漢
我把小胖的手砍傷了,可能那時太激動了
女熱 - 我知道大家練的很辛苦
減肥也減的很辛苦,但你們在台上真的很正
Q手 - 小勇真憋阿~
大家都走可愛唯美風
恐怖 - 雖然很恐怖但也還是有笑點
男熱 - 其實是故意咬錯的啦!!
德雷的燈光用的真好
MTV - 有內容 好腰力
爆笑 - 男主角很帥 很好笑=ˇ=
唱跳 - 很有活力 但還是有人跳錯
感性 - 大家哭的樣子真的真的很醜

終於...社慶結束了
享受大家送的餅乾,欣賞大家寫的本本
感覺好爽 好高興 但...
以後再也不會有這樣的練活
這樣的嘴砲
這樣的相處
感覺突然變的好空虛,中午只好呆在教室吃飯
放學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而且我又跟我媽說我要晚自習
又不能回家,只好每天都混到9點多,糜爛的在過日子阿
老人生活真無聊

回到社慶當天要準備回家的時候
咦~~我的包包呢??
內心只有一個字..X~~
裡面放了好多東西
先跟東西的主人說聲抱歉,把我賣了吧
一下子..爽的感覺全沒了
之後再也沒再看到我的包包了
感覺真他X的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