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3:14:09兔兔"兔兔

感謝

會計老師這個遊戲真的很棒
讓大家三年來
不管是要感謝的還是對不起
都可以講清楚
很可惜我早上請了假
錯過了一大票人

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全體資三忠還有帶過我們的老師們
沒有你們也就沒有今天的王文兔
我知道我個性古怪
我也不善於表達
但你們還是不嫌棄的接受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不知道該怎麼說
全班從1號到46號我都要感謝
其實剛踏進二信校門
知道我是再忠班時
我就想轉班
但是混熟以後
我們多們團結多麼努力
讓我捨不得離開這個班
離開你們
那麼多大大小小的活動
大家多麼努力
我們破過多少個歷屆忠班的紀錄
真的很慶幸我沒有轉班
認識你們是我的榮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