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3 14:43:58aggartpra

 我們的房產怎麼離

  吳童的前夫嗜賭,吳童選擇離婚,離婚後仍住在他們三室一廳的房子裡。這三室一廳的房子相當於是婆婆單位的福利房,比外面的要便宜好多。而且當年買這套房,婆婆也是賣瞭自己的老房子,拿出一部分錢來湊著。離婚協議寫得很清楚,房子,他們三個人,每人三分之一。

  我稍稍向婆婆透露瞭一點這方面的想法,婆婆這幾天就開始有意地為難我,並把房產證死死地捏在她自己手裡。房產證上是前夫的名字。我真的不想離婚後讓女兒覺得自己的生活改變瞭太多。小女孩正是精怪的時候。

  程海波婚齡7年銀行職員周圍的呼聲也好,婆婆的態度也好,把這些影響判斷的因素拋開,把內心的想法好好梳理一下,明確你的目的是什麼,其後再明確要達到目的的方法。建議首先要解決的問題是,引導孩子身心健康成長;再則考慮你們離婚後財產分割問題。

  李影婚齡12年教師你現在離婚不離傢,除瞭這房子有你的一份,還有沒有其他的原因?房子賣瞭,你和孩子又到何處容身呢?我個人認為你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把孩子撫養好。如果想明白瞭,還犯得著為這房子打官司嗎?

  張建平婚齡5年生意人我勸你趕快催著你前夫把離婚後你應該得的拿到手。不要有太多的顧慮,你的付出已經夠多的瞭。再這樣下去,吃虧的依然會是你。雖然這麼做也許在人情上顯得有些殘酷,但是想一想,從前他對你的所作所為難道不殘酷嗎?何況,你們已經不是夫妻,你有權利斬斷這一切,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雲兒發言

  現在在最壞的情況下,如何朝好的方面努力呢?並不是把房產賣瞭,把錢拿到手瞭,就好瞭。首先,你的這個房產不是一時半會能賣得瞭的。也許可以強制執行,但如此將會讓你和前夫及他母親徹底地撕破臉。在你們婚姻的問題上,錯的人是你前夫,不是他母親。而且,他母親之所以把房產證拿在手裡,也是她對這個傢做的最後挽留。

  其次,如果房子真的賣掉瞭,按你前夫的脾氣極有可能會拿著錢去賭,把屬於他的那部分輸得精光。到時候,他和他的母親將跌入更深的深淵。是的,他不再是你老公,卻還是孩子的父親,他不好,你的孩子能好到哪裡?

  再次,在房子升值的今天,房子留一天,就會升值一天。你完全可以把你的那部分房產留作女兒上大學的費用。這樣想想,就會心平氣和很多。

  最後,如果你想把孩子受離婚的影響減到最小,你要理解並感謝你的婆婆。她所做的一切,隻是因她害怕失去這個來之不易的溫馨傢庭。你必須用你和孩子的言行讓她寬慰和放心,即使離婚瞭,她還是孩子的奶奶,你也依然會把她當自己的母親相待。

  這樣做的好處,是讓你的女兒有瞭一個較長的心理適應期,是你們母女的生活暫時不用改變太多……看似你失去瞭,其實你也得到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