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9 11:20:08aggartpra

 揭秘姐弟戀吃虧的到底是誰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女朋友,嫁瞭一位小她十一歲的老公,當時覺得很般配,因為我的這個女朋友人看起來很年輕,但是結婚十年之後他們分手瞭,我知道瞭忙問原因,女友說:有代溝,我太累瞭。恨不得連他們傢遠房親戚都得我照應著,分瞭也好,輕松!話雖然這麼說,但是我明顯感覺到她受傷瞭,也能感覺到她一定不想分手,但是感情到頭瞭,甚至有瞭外力,最後隻能分開瞭。

  一天,節目中來瞭一位女士,她正在被一段姐弟戀折磨得心力交瘁。她和我同歲,但是臉上寫滿滄桑,不快樂一定已經積累瞭很久很久。

  她九年前認識瞭現在的老公,比她小六歲,當時男孩二十歲,她二十六歲。九年來,她像一個姐姐一樣管著這個小弟弟,風裡來、雨裡去,做小生意賺錢養傢的都是她,把又舒服又輕松地在傢休息的機會給瞭那個小男人。男人在傢裡什麼正事都不做,吃喝玩樂打遊戲,甚至開始出門賭博,一輸就是幾千塊,這可都是她的血汗錢啊!

  我問她:這九年來你心理平衡嗎?

  她回答:還好,每當他遇到困難的時候,我都第一個沖上去幫助他,有一次他和別人打架,被關瞭起來,我為瞭救他到處借錢,甚至給親人跪下,那個時候我就覺得自己真的是好他!

  戀愛的第九年,她已經三十五歲瞭,到瞭齊天大剩的年齡,傢人都催著結婚,可是男孩似乎還沒有玩夠,並不急著有個傢。

  女人開始逼婚,用盡瞭各種辦法,甚至發瞭話,你今年不娶我,我就跳樓。

  終於,他們結婚瞭。沒有婚宴,沒有婚紗,沒有婚車,隻是和父母吃瞭一頓飯。女人特別傷心,對她來說婚禮是一輩子最重要的事,竟然就這樣被丈夫給錯過瞭。



Shiny,Health,V面,Beauty,濕疹,透明質酸,Botox,瘦面,提升,去斑,去紋,暗瘡,埋線,眼袋,黑眼圈,,凹凸洞,減肥,減脂,去脂,減脂增肌,增肌,微調,毛孔粗大,脫墨,膠原增生,美白,皮膚敏感,經絡淋巴,收緊,激光,童顏,皺紋,小氣泡,BB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