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2 09:57:58aggartpra

 韓式風格秋裝搭配教你秋季如何穿衣


韓式風格秋裝搭配

純凈中帶有幾分清甜感覺,背著雙肩包,一件淺色立領襯衫,配以黑色短褲,搭法清新、簡約,展現出最自然、幹凈的你。


韓式風格秋裝搭配

天氣有一些微涼,但是還是可以選擇高腰短打搭配的。想秀秀性感的美眉們,為何不選款亮麗的襯衫,搭配風情迷人的包臀裙呢?


韓式風格秋裝搭配

搞怪的白色寬邊墨鏡,很是俏皮呢。秋款條紋長裙,集合休閑運動為一體,白色的斜跨小包,與衣服以及墨鏡的顏色,都很相配,帶有一種優雅的休閑感覺。


韓式風格秋裝搭配

韓國人,很喜歡松垮垮板型的服飾,穿起來舒服又很顯瘦。這件黑色的不規則上衣,時尚感很強烈,配款灰麻色的小短褲,就很時尚。


韓式風格秋裝搭配

很喜歡粗麻色的毛衫,很隨性的自然感,輕松穿出來。襯衣作為打底穿,下身配條牛仔裙就ok瞭!


韓式風格秋裝搭配

這款多功能包包,既可以單肩背,也可以手提,實用性很強的一款美包。


韓式風格秋裝搭配

洗白款的撕裂牛仔褲,很修身的款式,款型也很帥氣時尚,搭配印花衣,水桶包,很有街拍感。


韓式風格秋裝搭配

到瞭戴羊呢帽的季節瞭,圓頂羊呢帽子,增加你的靈氣時尚感。



Shiny,Health,V面,Beauty,濕疹,透明質酸,Botox,瘦面,提升,去斑,去紋,暗瘡,埋線,眼袋,黑眼圈,,凹凸洞,減肥,減脂,去脂,減脂增肌,增肌,微調,毛孔粗大,脫墨,膠原增生,美白,皮膚敏感,經絡淋巴,收緊,激光,童顏,皺紋,小氣泡,BB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