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 09:19:19aggartpra

 韓國泡菜欲走高檔路線 改名辛奇網友調侃換馬甲也是泡菜

韓國泡菜在12月將成為世界文化遺產,而現在韓國泡菜欲走高檔路線,今後韓國泡菜的中文名將改名為辛奇,目地就是為瞭將本國寶貝與中日泡菜區別開。為此網友紛紛調侃換瞭馬甲也是泡菜啊。

韓國泡菜欲走高檔路線 改名辛奇網友調侃換馬甲也是泡菜

韓國泡菜一直被韓國視為寶貝,韓國通過多種努力,今年12月韓國泡菜將成為世界文化遺產。但又為瞭將本國寶貝與中日泡菜區別開,韓國有關部門可謂絞盡腦汁,《首爾新聞》8日報道稱為瞭表示泡菜的韓國特質,韓國農林水產部決定以後出口中華圈的韓國泡菜都用漢字辛奇表示,並提出註冊相關商標,改走高檔路線。目前已經在中國、中國臺灣、中國香港等地區申請註冊辛奇商標,估計全部申請完畢需要1年時間。本月底也將開始在香港通過巴士廣告的形式對消費者進行辛奇的反應調查。

韓國泡菜欲走高檔路線 改名辛奇網友調侃換馬甲也是泡菜

由政府出面在海外進行商標註冊,這還是韓國第一次,可見韓國對本國泡菜的高度重視。2011年國際食品規格委員會曾制定泡菜的英文名叫Kimchi,但並沒有規定中文名,此前中國都翻譯成韓國泡菜,韓國企業也以韓式泡菜、切件泡菜、白菜泡菜等中文名稱對中華圈出口泡菜。而現在韓國泡菜欲走高檔路線,為進一步強化韓國泡菜在中華圈市場的地位,就將中文名改為瞭辛奇。針對韓國泡菜改名舉動,網友紛紛調侃換瞭馬甲也是泡菜啊。

韓國泡菜欲走高檔路線 改名辛奇網友調侃換馬甲也是泡菜

網友評論:

叫‘傳奇’它也是醃大白菜啊!

可憐那些名字叫辛奇的人,突然淪為泡菜。

跟拉鏈荔枝一樣,會包裝。拼瞭老命鍍金還是泡菜。那就叫辛奇泡菜吧!(via. 願做一憨人)

‘叫我辛奇’‘是的泡菜’‘說瞭叫我辛奇’‘知道瞭,泡菜’。(via. 大棒槌)

辛巴是百獸之王,你這是隱喻你們的是泡菜之王嗎

叫瞭辛奇,你也還是泡菜,翠花,上泡菜

完瞭,以後泡菜思密達隻有高富帥、白富美吃得起瞭



Shiny,Health,V面,Beauty,濕疹,透明質酸,Botox,瘦面,提升,去斑,去紋,暗瘡,埋線,眼袋,黑眼圈,,凹凸洞,減肥,減脂,去脂,減脂增肌,增肌,微調,毛孔粗大,脫墨,膠原增生,美白,皮膚敏感,經絡淋巴,收緊,激光,童顏,皺紋,小氣泡,BB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