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4 10:23:18aggartpra

英國警察嫌拘留所太遠懶得去 被捕人數10年跌70萬

  海外網11月26日電 英國警察聯合會警告,由於拘留所的數量不斷減少,警察不願意走以小時計的路程到最近的拘留所,導致警方讓大批犯罪嫌疑人當場離開,逮捕人數在過去不到10年間急跌近70萬。

  據英國《獨立者報》報道,代表公職人員的警察聯合會表示,拘留所自2010年起已減少一半,而被捕人數則從2008年度的150萬人,下降至2017年度的78萬。聯合會主席懷特(Steve White)表示,有關數字反映警方的變化,越來越多的警察認為除非絕對必須逮捕,大多都隻會對疑犯口頭警告瞭事。

  懷特在受訪時稱,警察會擔心若要拘捕疑犯,帶他們去距離遙遠的拘留所,會讓現場沒有人留下,可能會發生更需要警察的事情。“所以他們正在做的就是警告這個人,希望一切順利,這個人不要再去做可怕的事情。”懷特說。

  還有警察抱怨稱,有時候要把疑犯帶到最近的拘留所,可能要走差不多50公裡,僅僅單程也幾乎需要整整一個小時。

   Shiny,Health,V面,Beauty,濕疹,透明質酸,Botox,瘦面,提升,去斑,去紋,暗瘡,埋線,眼袋,黑眼圈,,凹凸洞,減肥,減脂,去脂,減脂增肌,增肌,微調,毛孔粗大,脫墨,膠原增生,美白,皮膚敏感,經絡淋巴,收緊,激光,童顏,皺紋,小氣泡,BB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