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3 10:53:07aggartpra

 教你怎麼快速剝荔枝的方法 輕松去皮不傷手簡單省事

平時人們剝荔枝通常都是從荔枝蒂部用指甲摳著剝皮,這樣難免會把荔枝汁擠出來弄得手上黏黏的,而且還會把指甲染黑,結果還剝的手疼。本文介紹關於怎麼快速剝荔枝的方法,剝荔枝的方法,荔枝等信息,荔枝的上面暗藏瞭一條有規律的線。這就是剝荔枝的關鍵。

怎麼快速剝荔枝的方法

一條像地球經線的線圍繞著荔枝,找到瞭這條線,就在這條線上輕輕的掐開一點縫兒,用手稍稍把縫兒擠大,用兩個大拇指一掰就開瞭,而且,荔枝是完好無損的。

前兩天為食主義剛剛試過,真的很好用吶!而且其實都不用掐那條縫,直接捏也可以剝開來。

怎麼快速剝荔枝的方法

據說紅毛丹的外殼上也有一條線與荔枝的基本相似,因此,同樣可以用此妙招巧剝紅毛丹厚厚的外皮。

荔枝中間有一條明顯的線,對面那側也有

怎麼快速剝荔枝的方法

食指和拇指捏住兩端輕輕擠壓,中線部位裂開

怎麼快速剝荔枝的方法

把殼往兩邊掰開

怎麼快速剝荔枝的方法

完整地剝出荔枝

怎麼快速剝荔枝的方法

新鮮的荔枝剝開是不會流水的

怎麼快速剝荔枝的方法

晶瑩如玉

一口咬下去,沒核?人品這麼好?

怎麼快速剝荔枝的方法

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南人。又到荔枝大量上市的時節瞭,荔枝好吃,可剝荔枝不那麼容易。

我們通常是用大拇指的指甲摳開荔枝的蒂部再剝開,這樣剝幾顆還行,剝多瞭一是會使指甲染的很黑,很難清洗幹凈,二是會使指甲離心,很疼。更別提如果沒有留指甲的摳起來就更困難瞭。

怎麼快速剝荔枝的方法

不過友情提醒:荔枝好吃可不要貪嘴哦。俗話說一顆荔枝三把火,荔枝吃多瞭容易上火,出現口腔潰瘍、口腔黏膜發炎、流鼻血等癥狀。發熱,陰虛火旺,咽喉齒齦腫痛,鼻出血者忌食;平時經常情緒亢奮,面色潮紅、大便秘結,口渴喜冷飲的熱證人群也要慎食。所以,一般人每天吃5-6顆就足夠瞭。

怎麼快速剝荔枝的方法



Shiny,Health,V面,Beauty,濕疹,透明質酸,Botox,瘦面,提升,去斑,去紋,暗瘡,埋線,眼袋,黑眼圈,,凹凸洞,減肥,減脂,去脂,減脂增肌,增肌,微調,毛孔粗大,脫墨,膠原增生,美白,皮膚敏感,經絡淋巴,收緊,激光,童顏,皺紋,小氣泡,BB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