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1 11:22:53aggartpra

 教你夏季褲裝搭配 讓你走在時尚潮流前沿

擁有一條特色褲裝是每個女孩子必不可少的!而瞭解褲裝搭配技巧是必須的。在各種時尚雜志和廣告大片可以看到,各種各樣新鮮有趣的褲裝襲面而來。下面為你帶來幾款夏季褲裝搭配,讓你走在時尚潮流前沿絕不OUT!

夏季褲裝搭配

一、小碎花熱褲

高腰的小碎花熱褲,緊緊地包裹著你細嫩的蠻腰,視覺上有效地拉長下半身高度,讓身材比例更明顯。俏麗的碎花圖案,遍跡今年每個國際T臺秀場,聰明你又怎麼可以放過呢!

夏季褲裝搭配

碎花熱褲的好處在於,不用煩惱要怎樣搭配,因為隻要輕輕地配一件T恤、一件凈色襯衫,甚至一件吊帶內衣,就已經非常好看。確實是幫你節省不少搭衣的時間喔!

夏季褲裝搭配

二、連體褲

寬松的抹胸款式連體褲,采用舒適的牛仔佈面料,挺拔有型。腰部橡筋束帶處理,適合不同身材的MM,起到修腰的效果。

夏季褲裝搭配

今年大熱的印花圖案,無論鑲嵌在花園裙還是連體褲上,都一樣好看。輕巧的褲腳8分長度,感覺幹凈透氣,很有甜美的夏日感覺!

夏季服裝搭配圖片

三、背帶褲

如果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那麼嬉皮風十足的吊帶小短褲就最適合你瞭,它不僅能襯托出你活潑俏皮的一面,還能為你增添不少個人魅力。穿出潮流、穿出個性,是我們的目標!

夏季服裝搭配圖片

吊帶長褲更適合一些身材高挑的MM,讓你腿部線條更加優美。西服款的棉佈面料舒服幹爽,稍稍卷起一點褲管看起來更加隨性親和,搭配民族款的坡跟鞋更是一絕。

夏季服裝搭配圖片

四、波浪邊短褲

波浪邊的小短褲往年很少見到,但今年卻火熱起來。它靈動的波浪剪裁,給人一種裙子的錯覺,看上去更加柔美可人。

夏季褲裝搭配

柔滑的綢質面料、可的鏤空小花、起伏的波浪包邊,讓人愛不釋手。西服款的波浪邊小短褲,讓辦公室女郎也能一嘗新鮮的味道,分享浪漫的夏日氣息。



Shiny,Health,V面,Beauty,濕疹,透明質酸,Botox,瘦面,提升,去斑,去紋,暗瘡,埋線,眼袋,黑眼圈,,凹凸洞,減肥,減脂,去脂,減脂增肌,增肌,微調,毛孔粗大,脫墨,膠原增生,美白,皮膚敏感,經絡淋巴,收緊,激光,童顏,皺紋,小氣泡,BB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