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09:52:58aggartpra

 介紹鐵盔將軍鴨的做法步驟 教你怎麼鐵盔將軍鴨好吃

不少的好吃嘴都想知道到底怎麼鐵盔將軍鴨好吃?對於外行而言鐵盔將軍鴨的做法一直是個謎。如果你也想知道具體的鐵盔將軍鴨的做法,那就趕緊來學學關於鐵盔將軍鴨的技巧,輕松在傢也能夠做出美味鐵盔將軍鴨。

鐵盔將軍鴨的做法

主要食材:

水鴨一隻(3斤左右)紅辣椒3-5個,薑片一塊,幹辣椒一把,蔥,米酒,啤酒適量,

蒜頭一個,油豆腐50克,湖南特產甜醬(沒有也可以用豆瓣醬代替)

鐵盔將軍鴨的做法:

將鴨處理幹凈,大件的(翅膀,鴨腿,鴨頭,鴨掌)放一旁要先入油鍋炸。

(1)其他部分切成3厘米左右的塊狀,和內臟放另一旁備用。

(2)佐料:薑切片,辣椒切片,蒜瓣撥好,幹辣椒,蔥打結。

(3):鍋先放油,稍微多一些,8成熱時,放入鴨翅,鴨掌,鴨腿,鴨頭下去炸香。

(4):大部件炸得金黃時,將其他鴨肉一起放下去爆炒。

(5):烹入一點點米酒,沿著鍋邊放入,讓酒的蒸汽彌漫上來,鴨肉更香。掐表看時間,炒到鴨肉緊縮,全部呈金黃色,水分全部沒有時,再進行下一步。

鐵盔將軍鴨的做法

(6):鴨肉,水分炒幹時,再放入甜醬兩勺,繼續翻炒。

(7):大概翻炒15分鐘,鴨身全部裹上醬香時,色澤金亮,可盛出。

(8):底油炒所有配料。(爆香薑,大蒜,幹辣椒,然後放入紅辣椒)

(9):再將所有炒好的鴨肉倒入鍋中一同炒。

(10):加入100毫升的啤酒就可以,如果想做啤酒鴨,可在這一步加600毫升啤酒。

(11):放入適量水,稍微沒過鴨肉的3分之二就好瞭,小火慢慢煨兩個小時即可。

如果最後湯還較多,可以開大火,略微收汁一下,這樣鴨肉香味會更足。



Shiny,Health,V面,Beauty,濕疹,透明質酸,Botox,瘦面,提升,去斑,去紋,暗瘡,埋線,眼袋,黑眼圈,,凹凸洞,減肥,減脂,去脂,減脂增肌,增肌,微調,毛孔粗大,脫墨,膠原增生,美白,皮膚敏感,經絡淋巴,收緊,激光,童顏,皺紋,小氣泡,BB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