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12:19:12aggartpra

 解析面部除皺術的三個發展歷程

一、皮下層分離

  皮下層分離是全面和頸部均可在皮下脂肪層分離行除皺術,皮下層分離,整形醫院醫師們將其稱為第一代除皺術。

  在整形醫院裡,皮下層分離手術操作簡單、安全,術後反應輕微,對鼻唇溝治療效果較好。但因皮下層分離手術其未將老化松垂的深部組織復位,故術後維持的產短,消費者離開整形醫院後的遠期除皺效果不良。

  二、SMAS和帽狀腱膜下層分離

  SMAS和帽狀腱膜下層分離,SMAS從額顳部下延至頸部,為連續的解剖層次,SMAS和帽狀腱膜下層分離中面神經分支均走行於其深面的結構中,故SMAS下的大范圍分離是安全的。

  其分離平面為:額部是在帽狀腱膜下平面,耳前頰部為SMAS下平面,頸部為頸闊肌下平面。SMAS和帽狀腱膜下層分離中考慮到顳淺血管走行在顳淺筋膜SMAS內,加之面神經顳支在顳區的走行特點,故顳區分離保持在顳淺筋膜SMAS的淺面或顳深筋膜的淺面均是安全的。SMAS下分離懸吊的手術技術,整形醫院醫師們將其稱為第二代除皺術。

  三、骨膜下分離

  提倡骨膜下分離除皺的整形醫院專傢們認為:面部老化是包括皮膚、肌肉、脂肪的全部軟組織松垂,喪失瞭年輕時與骨骼的平衡關系。隨著從眶周、上頜骨、顴骨體和部分顴弓及鼻骨上的骨膜下剝離,額顳部、顴頰部、眉鼻部和唇部等部位的全層軟組織被上提拉緊。

  骨膜下分離這種,整形醫院開展的第三代除皺技術操作復雜,損傷大,術後反應重,嚴重並發癥發生率亦較高。另外,骨膜下分離該整形醫院裡的既有技術對頸部老化的矯治相對無效。



Shiny,Health,V面,Beauty,濕疹,透明質酸,Botox,瘦面,提升,去斑,去紋,暗瘡,埋線,眼袋,黑眼圈,,凹凸洞,減肥,減脂,去脂,減脂增肌,增肌,微調,毛孔粗大,脫墨,膠原增生,美白,皮膚敏感,經絡淋巴,收緊,激光,童顏,皺紋,小氣泡,BB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