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 10:53:04aggartpra

維生素e美容使用方法 這四種美容配方瞭解下

維生素e美容使用方法

1、維生素e祛斑美白配方

準備壓縮面膜一粒,維生素E一顆,鮮牛奶小半杯。取壓縮面膜紙浸入鮮牛奶中,再滴入天然維生素E。攪拌一下,待面膜完全吸收液體後,敷在清潔好的臉部上,待至面膜紙半幹,再用溫水洗凈即可。長期堅持,皮膚會變得非常白凈,再配合內服維生素E膠囊,效果會更佳。

2、維生素e祛痘和痘印

配方:維生素E膠囊一粒,綠豆粉適量、蜂蜜適量。將三者調和成糊狀,清潔好臉部後,將調和的面膜均勻地敷於面部,靜待15分鐘後用溫水洗掉。此配方具有降火祛痘的功效,不僅如此,還能消除痘印。

3、維生素e保濕抗皺配方

清潔好臉部後,可在乳液或面霜中加入一滴天然維生素E,混合均勻,塗抹在臉上。長期堅持,能滋潤肌膚,使肌膚水嫩光滑,非常適合秋冬幹燥季節和幹性皮膚使用。

4、維生素e滋潤祛斑配方

取酸奶二匙、蜂蜜半匙、檸檬汁半匙,與三粒維生素E調成糊狀。敷面15分鐘後,用溫水洗凈,註意最好不要用過燙或過冷的水。此法能將毛細孔裡的污垢徹底清除,滋養美白,令肌膚光彩照人。

維生素e有什麼作用

1、祛斑

維生素E可具有抑止過氧化脂質生成的作用,能祛除臉部黃褐斑,抑止酪氨酸酶活性,從而減少和消除黑色素。還能去除痘痘留下來的痘印,和紫外線留下來的斑點,使臉部白凈無瑕。

2、抗皺

空氣的污染、和歲月的侵蝕,體內產生的自由基會導致我們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會慢慢發生分解,使皮膚失去彈性,引發皺紋的產生。維生素E能對抗自由基氧化帶來的損傷,抑止氧化反應,使皮膚光滑有彈性。

3、鎖水滋潤

維生素E不但能保護我們皮膚的細胞層不受損傷,還能協助修復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幫助肌膚鎖住肌膚水分,由內而外的深層滋養肌膚。使肌膚水嫩潤滑。

4、養護睫毛

用一個用完的睫毛膏刷,徹底清潔後,將維生素E油均勻塗抹在上面。然後用刷子仔細的刷睫毛。每次用量不能太多。以不會滑落下來為宜。維生素E油是滋養睫毛最好的天然成分之一,經常使用,能令睫毛濃密,卷翹。

5、滋潤嬌唇

在大風的天氣或幹燥的暖氣房裡,可以用維生素E給雙唇更多的滋潤。刺破維生素E膠囊,擠出維生素E油直接塗在嘴唇上,輕輕抹直至吸收。需要註意的是,嘴唇再幹,也不要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