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9 11:09:33aggartpra

美媒諷蔡英文不受歡迎 臺教授:丟人丟到國際瞭

 [環球網綜合報道]美國《洛杉磯時報》於當地時間10日刊出題為“臺灣的總統比特朗普還不受歡迎”的新聞,並附上蔡英文滿臉穢物的照片。據香港中評社11日報道,臺灣前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在個人臉書上對此發文稱,蔡英文滿臉大便的照片上瞭《洛杉磯時報》,“丟人丟到國際上去瞭”。希望蔡英文能和民眾多溝通,臺灣能以好消息上國際媒體。

  《洛杉磯時報》在報道中寫到,有58%的臺灣民眾對蔡英文的兩岸政策不滿意,尤其是巴拿馬與中國大陸建交後,蔡英文維持現狀的兩岸政策受到最大挫敗。蔡英文6月的民意支持度更隻有33%,以一個月前的39%還低。

  葉毓蘭在個人臉書上寫道:“蔡英文滿臉大便的照片上瞭洛杉磯時報,很難過,不管怎樣,這是丟人丟到國際上去瞭。還是希望‘總統’能和人民溝通,希望臺灣是以好消息上國際媒體。”

 頂讓 放盤 創業 買賣生意 生意 頂讓生意 生意放盤 生意創業 轉讓 做生意 生意出讓 茶餐廳放盤 小食店放盤 美容放盤 補習社放盤 茶餐廳頂讓 小食店頂讓 美容頂讓 補習社頂讓 茶餐廳買賣 小食店買賣 美容買賣 補習社買賣 茶餐廳創業 小食店創業 美容創業 補習社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