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9 10:57:00aggartpra

臺男子揚言刺殺蔡英文 稱蔡是奸邪殘暴的公主

原標題:臺男子揚言刺殺蔡英文被捕 稱蔡是“奸邪殘暴的公主”

  [環球網綜合報道]臺灣一名中年男子日前在臉書上連續發文譴責蔡英文,稱“學瞭一點IS的手段,做瞭自殺炸彈”,打算攻擊蔡英文。

  這名男子稱蔡英文是“一個骯臟污穢奸邪殘暴的公主”,並指責蔡英文“你是臺灣的罪人,你是日本的奴才,你是美國的走狗”“你的溝通是假的,你的謙卑是障眼法,你是詐騙集團的老祖宗”。他寫道:“刺殺臺灣的撒旦——菜小英(指蔡英文)……要不就罷免她、要不就殺瞭她、要不就革命!”

  由於近日蔡英文行程一再遭遇民眾抗議,臺警方對這種過激言論不敢大意,著手追查,19日在新竹市將這名男子逮捕。

  臺“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稱,島內各界應創造良好的公共討論環境,避免仇恨言論激化社會對立氣氛。(尚建松)

 頂讓 放盤 創業 買賣生意 生意 頂讓生意 生意放盤 生意創業 轉讓 做生意 生意出讓 茶餐廳放盤 小食店放盤 美容放盤 補習社放盤 茶餐廳頂讓 小食店頂讓 美容頂讓 補習社頂讓 茶餐廳買賣 小食店買賣 美容買賣 補習社買賣 茶餐廳創業 小食店創業 美容創業 補習社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