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2 09:10:35aggartpra

內蒙古偵破20年前5死1重傷殺人案 嫌疑人被抓

原標題:[權威發佈]通遼警方成功告破積壓20年重特大殺人案

  通遼市公安機關重特大疑難案件招標偵辦再傳捷報

  ——成功告破積壓20年重特大殺人案

  自全市公安機關重特大疑難案件招標偵辦工作啟動以來,全市兩級公安機關高度重視,行動迅速,目前全市已有25起疑難案件招標偵辦,形成招標偵辦意向疑難案件35起。3月8日,通遼市科左中旗公安局再次成功告破一起積壓20年之久的特大殺人案件,此案也是通遼市公安局組織開展全市重特大疑難案件招標偵辦工作開展以來,繼通遼市科左後旗“96.8.30案件”之後破獲的第二起重特大殺人案件。

  1997年3月20日12時許,通遼市大林鎮一街村發生一起特大殺人案,犯罪嫌疑人韓某殺死五人,重傷一人後潛逃,此案案情重大,社會影響惡劣,通遼市公安機關縝密偵查,長期經營,從未放棄案件偵破工作。

  按照全市重特大疑難案件招標偵辦工作方案要求,整合全市資源,科左中旗公安局成功競標偵辦此案,組織專案力量全力偵破,經工作,專案民警發現,現戶籍地為黑龍江省呼瑪縣的“楊恩和”身份信息與犯罪嫌疑人韓某高度吻合。經反復確認,專案民警大膽認為“楊恩和”即是漂白身份後的犯罪嫌疑人韓某。

  3月5日,抓捕民警一行四人驅車趕赴黑龍江省呼瑪縣開展抓捕工作。抓捕民警先後輾轉吉林省公主嶺市、黑龍江省呼瑪縣、綏棱縣等地,行程4000餘公裡,於3月8日上午8時許,在黑龍江省綏棱縣將“楊恩和”成功抓獲。

  經初步審訊,“楊恩和”就是漂白身份的韓某,並對他在1997年通遼市大林鎮一街村殺死五人、重傷一人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放盤 創業 買賣生意 生意 頂讓生意 生意放盤 生意創業 轉讓 做生意 生意出讓 茶餐廳放盤 小食店放盤 美容放盤 補習社放盤 茶餐廳頂讓 小食店頂讓 美容頂讓 補習社頂讓 茶餐廳買賣 小食店買賣 美容買賣 補習社買賣 茶餐廳創業 小食店創業 美容創業 補習社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