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7 12:03:38aggartpra

離任美駐華大使:中美關系或進入幾個月坎坷期

原標題:離任美駐華大使博卡斯:特朗普上臺,中美關系可能進入幾個月坎坷期

  美國政權交替之際,鳳凰衛視記者魯豫在2016年聖誕節前受邀采訪即將卸任的美國駐華大使馬克斯·博卡斯。博卡斯夫婦已經於2017年1月中旬離開中國回到美國,接替他的將是特朗普任命的“中國人民的老朋友”、美國艾奧瓦州州長佈蘭斯塔德。

  在博卡斯離任前,魯豫來到美國駐華大使官邸,揭秘博卡斯大使夫婦在中國的衣食住行。在這期節目中,博卡斯還提到瞭他對習近平、奧巴馬、特朗普的印象。

  對於剛上任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博卡斯表示自己投的是希拉裡的票,不是給特朗普工作的。

  對於接下來的中美關系,博卡斯表達瞭謹慎的擔憂。他說“我有點擔心接下來的幾個月的中美關系,可能會進入一個坎坷期,我希望他們明白我說的,我希望他們有意接收我們的意思,有幫助,有建設性,不是有爭論的。”

  博卡斯也表達瞭期待:我覺得如果中美雙方願意為雙方承擔更多的風險,他們會很吃驚,事情可能會比他們想的更好。

加載更多 頂讓 放盤 創業 買賣生意 生意 頂讓生意 生意放盤 生意創業 轉讓 做生意 生意出讓 茶餐廳放盤 小食店放盤 美容放盤 補習社放盤 茶餐廳頂讓 小食店頂讓 美容頂讓 補習社頂讓 茶餐廳買賣 小食店買賣 美容買賣 補習社買賣 茶餐廳創業 小食店創業 美容創業 補習社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