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6 10:42:10aggartpra

湖南官員陪領導吃飯醉酒身亡 次日被緊急火化

祭奠現場

  12月27日,在張傢界市永定區大坪鎮柏樹村,古稀老人符媛香(音)與兒子的朋友再一次來到兒子胡建勇的墳墓前燒紙祭奠。此前,胡建勇在陪同領導吃晚飯時不幸酒醉身亡,因官方緘默無言,使當地眾說紛紜、莫衷一是。

  符媛香告訴記者,今年44歲的兒子胡建勇是原永定區大庸橋街道辦事處主任。2016年10月21日晚上,兒子在陪同幾個領導吃飯時酒醉不治身亡。事發後,上面賠償19萬元,這19萬包括火化、安葬費,補發兒子42個月的工資。除此以外,上面還給他們兩老每人每月補償95元直到百年,還給17歲的孫子每月補償380元,領到18歲為止。

  在胡建勇的墳墓前,記者看到一條正在修建的簡易公路。“兒子出葬後的十多天,有人為方便大傢祭墳特意出錢修建這條公路。”符媛香說,出錢修路的人那晚也參加瞭飯局,另外還有至少四個人一起,都是兒子的上級領導。

  胡建勇的親妹妹胡愛春說,那天晚上七點左右,她給哥哥打電話,電話那頭出現微弱的聲音“我不行瞭”,隨後掛機。2小時後,胡愛春接到朋友的電話,說胡建勇已經去世。

  據記者瞭解,2016年10月21日晚上,身為街道辦事處主任的胡建勇被應邀吃飯陪酒時,突然出現人事不省,呼之不應。隨後,大傢立即將他送進醫院搶救,到達醫院時胡建勇全身發紺、已無生命體征,經醫生初步診斷為“急性酒精中毒”。

  盡管胡建勇無心跳呼吸,但醫院還是使用心肺復蘇術,氣囊輔助呼吸等方式進行搶救。醫護人員經過1小時3分鐘的緊急搶救,胡建勇最後還是不治身亡,被醫生宣佈死亡的時間是2016年10月21日22:08分。

  在當地有一種說法,胡建勇是陪同即將上任的領導喝酒助興,出乎意料的是他為陪酒拋下妻兒老少撒手人寰。10月22日上午,胡建勇的遺體被送進火葬場做瞭火化處理,他為何會被緊急火化,記者將繼續關註。 來源:當代商報

防水防曬 美白防曬 isdin防曬 防曬批發 怡思丁防曬批發 isdin香港批發 isdin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