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8 09:53:49aggartpra

南昌時光美容醫院亂象被曝光 亂象怎麼治

位於南昌市洪城路國際珠寶城二樓的南昌時光醫療整形美容醫院,官網上宣稱匯集瞭國內外數十名資深權威專傢,可事實真相卻不是如此。記者臥底發現,時光醫療美容醫院常駐醫師隻有四人,其他醫生基本上都是合作關系,有需要才會過來。(5月15日南昌電視臺)

近年來,我國整形美容人數持續快速增長,中國已成為醫療美容大國。但隨著這一行業井噴式發展,也暴露出諸多問題,就如這傢南昌時光醫療整形美容醫院,吹噓自己醫生“功夫”如何瞭得,可事實上資質參差不齊。另外,項目單價水很深,顧客常被營銷廣告忽悠,醫療衛生也不容樂觀,手術服堆在衛生間,註射液隨意擺放無人管。

對於醫療美容行業的各種亂象,政府相關部門的整治打擊力度並不弱。但在打擊、整治後,收效並不明顯,諸多亂象依舊存在,在筆者看來,問題還是出在監管“重打擊、輕治理”上,思維還停留在“不出問題就沒問題,出現問題就抓一陣子”階段。且各個地區之間,針對醫美機構的整治往往也是“各掃門前雪”,以至於讓很多從事醫療美容的小診所甚至“路邊攤”,摸準瞭監管部門的思路,出問題後采取“打一槍換一個地方”,“東方不亮西方亮”來逃避監管打擊。

對於醫療美容行業的諸多亂象,除瞭相關政府部門要加強日常監管,以及各大醫療美容醫院加強行業自律外,消費者作為當事人,融易資訊網,也應該對醫療美容有一個清晰的認知。首先要正確認識自身條件,不要一味追求高於自身條件的手術,在選擇過程中要三思而後行,註意選擇正規醫院和有經驗的醫生操作,這樣才能把醫療美容的風險降到最低。

責任編輯:王昊陽

(聲明:凡註明來源於其它網站的稿件,旨在為公眾傳遞信息提供服務,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若有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與本網聯系。電話18079114856報料郵箱77697635@qq.com)

(來源:弗蘭新聞網)

防水防曬 美白防曬 isdin防曬 防曬批發 怡思丁防曬批發 isdin香港批發 isdin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