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4 11:14:18aggartpra

事件曝光: 標稱廣東省揭西縣興合食品生產的蒜香咸脆花生檢出二氧化硫殘留量超標

中國質量新聞網訊  12月3日,雲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發佈的關於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況通告顯示,標稱廣東省揭西縣興合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蒜香咸脆花生檢出二氧化硫殘留量超標。

通瞭解,近期,雲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完成國傢市場監督管理總局食品安全監督抽檢任務241批次(產品抽檢結果可查詢),涉及糧食加工品、水果制品、炒貨食品及堅果制品、豆制品等4大類產品,抽檢項目包括重金屬、食品添加劑、農藥殘留、微生物等指標。其中合格樣品239批次,不合格樣品2批次。

具體情況如下:

一、食品添加劑超限量使用問題

滄源縣鑫匯商貿有限公司銷售的、標稱廣東省揭西縣興合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蒜香咸脆花生,二氧化硫殘留量超標。檢驗機構為雲南三正技術檢測有限公司。

二、微生物污染問題

福貢名誠樂購銷售的、標稱四川德陽蟠龍食品廠生產的蟠龍咸幹花生,黴菌超標。檢驗機構為雲南三正技術檢測有限公司。

對抽檢中發現的不合格產品,雲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將責成企業所在地監管部門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的規定,責令生產經營企業及時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進一步調查處理,查明生產不合格產品的批次、數量和成因,融易資訊網,制定整改措施。

(來源:弗蘭新聞網)

上一篇:熱點事件曝光: 甲醛清除劑有沒有實際效果?來看比較試驗

下一篇:最新資訊新聞: 費雪派克醫療保健(廣州)有限公司對正壓呼吸治療機主動召回



版權與免責聲明

  • 凡本網註明"來源:弗蘭新聞網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弗蘭新聞網,轉載請必須註明弗蘭新聞網,http://www.usafrk.com。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熱點排行

今日推薦周排行月排行




        圖說新聞

        更多>>

        山西介休:焦炭集團益興焦化長期污染環保局疑

        • 鄭州秀域科技美容給女子脫毛後反而更黑更密更

        • 上海唐怡建築裝潢設計有限公司質量太爛!!

        • 楊霞土蜂蜜是真是假 稀有土蜂蜜為何如此泛濫

        • “安徽人人傢集團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資

        • 北京市海淀區寶島婦產科醫院欺騙消費者!!_每日

        • 投訴波濤裝飾欺詐消費者..


        本站所有資源來源於互聯網、所有權歸原權利人,如有關侵犯瞭你的權益,請聯系告之,我們將於第一時間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