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5 10:14:09aggartpra

九月新機一覽:蘋果、華為、小米各領風騷_股市財經新聞最新消息

九月新機一覽:蘋果、華為、小米各領風騷_股市財經新聞最新消息

2019-09-01 13:27欄目:永豐縣

TAG:

蘋果:今年的蘋果秋季發佈會一共有三款手機,包括iPhone XI、iPhone XI MAX和iPhone 11R,9月10日發佈,升級的地方有全系搭載A13處理器,融易資訊網,屏幕材質由LCD升級到OLED屏,電池升級到3110毫安和18W快充,還有浴霸的雙攝和三攝鏡頭組合;遺憾的還是劉海屏的設計,外觀除瞭後置的鏡頭組合,其它包括機身材質都一樣。

八月份的三星Note 10系列打響瞭第一炮,也預示著下半年的機皇爭奪戰正式開始,相比九月份蘋果、華為、小米要發佈新機,今年三星貌似有點著急瞭,究竟誰是機皇,做最終還得交給市場來決定。下面我們就看一下9月份值得關註的幾款新機,其中第一個和我們見面的就是iPhone XI系列9月10日和我們見面。

小米:小米的首款5G手機MIX4 5G版,雖然售價在3500元左右,但是它的配置依然不輸現在的4G旗艦手機,想能上搭載驍龍855 Plus處理器,再加上8GB+128GB的儲存組合,在性能上,小米依舊沒讓我們失望,比較奇葩的是40W快充和45W充電,這個怎麼理解呢?其實是有線的40W快充,和有線加無線才能實現的45W快充,是不是挺奇葩呢?

(來源:弗蘭新聞網)

上一篇:永豐上溪鄉:組織異地考察發展黃桃產業金東萬 樸詩妍

下一篇:鴻蒙OS和安卓之後,華為嘗試在其硬件設備上部署Aurora OS_爆料門



版權與免責聲明

  • 凡本網註明"來源:弗蘭新聞網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弗蘭新聞網,轉載請必須註明弗蘭新聞網,http://www.usafrk.com。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熱點排行

今日推薦周排行月排行




        圖說新聞

        更多>>

        趣步APP被立案 走路賺錢結果走向“傳銷”

        • 北京經濟跨越式發展 消費成經濟增長“第一引擎

        • 吉隆坡高庭開審一馬案 納吉佈涉案金額逾5億美元

        • 《大黃蜂》不搞狂轟濫炸萌寵與少女成長故事

        • 鄭州美 萊醫療美容醫院被指收費陷阱 大四女生兩

        • 江蘇鹽城響水爆炸事故:政府承諾負責所有受損

        • 山東省福潤德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涉水直銷!


        防水防曬 美白防曬 isdin防曬 防曬批發 怡思丁防曬批發 isdin香港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