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 10:53:23aggartpra

七旬老人轉行當模特,硬核穿搭圈粉無數

七旬老人轉行當模特,硬核穿搭圈粉無數

2019/10/11 12:46:23來源:互聯網作者:zgmssb放大縮小

近日,一條爺爺奶奶時尚走秀的抖音視頻火爆網絡,視頻中時髦大爺從一身筆挺西裝變為國風長衫,帥氣瀟灑;奶奶們則由優雅小紅裙變為修身旗袍,風韻展現在舉手投足之間。網友稱:爺爺奶奶的神仙衣品真是絕瞭!

雖然爺爺奶奶的平均年齡已達70歲,但他們個個活力滿滿,平時嘗試各種潮流穿搭,所到之處皆是舞臺。除瞭嘻哈衛衣、優雅長裙這些年輕化元素,奶奶們還大力傳播傳統技藝,她們身著蠟染旗袍,端莊大方、優雅得體,更多人通過她們領略到瞭這項傳統工藝的迷人魅力。

原本為參加晚會選擇服裝,不料意外走紅,也讓幾位奶奶被大眾所熟知。除瞭休閑的生活日常,奶奶們樂觀積極的心態更是引起瞭年輕人的關註與羨慕。在奶奶們的眼中,年齡隻是一個數字,任何人都不能被自己的年齡所限制。優雅於心,時刻葆有一顆追尋美好的心才最重要。

奶奶們正在籌備的晚會正是抖音美好奇妙夜,它將於2019年10月19日晚8:00在浙江衛視進行現場直播,同時抖音直播、今日頭條、西瓜視頻、火山小視頻、芒果tv、優酷等平臺同步進行網絡直播,晚會當天,一起來見證更多的美好!

責任編輯:zgmssb

移民公司 投資移民 技術移民 移民顧問 歐洲移民 加拿大移民 澳洲移民 馬來西亞移民 台灣移民 新加坡移民 德國移民 荷蘭移民 波蘭移民 希臘移民 愛爾蘭移民 香港移民 紐西蘭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