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1 11:46:09aggartpra

優質區塊鏈項目MOS幣的技術評測

優質區塊鏈項目MOS幣的技術評測

2019/10/3 14:26:10來源:互聯網作者:zgmssb放大縮小

項目名稱:MOS摩斯

代幣符號: MOS

網址:www.mosdao.io

代幣總量:11億MOS代幣

初始發行:1.1億

MOS摩斯項目----去中心化自組織金融服務操作系統基於DAO的基礎之上進行瞭偉大的技術革新即DAO2.0,MOS項目被被喻為2019年區塊鏈中的獨角獸的現象級項目。MOS摩斯項目下包含瞭MOS代幣、MOSDAO摩斯議會、MOS全球公鏈、MOSPOOL摩斯礦池、MOSOTC生態、MOSEX摩斯數字貨幣交易所、MOSITO摩斯物聯網等豐富的落地應用。

MOS代幣是鏈接所有MOS摩斯項目生態產品的權益型代幣。它與比特幣BTC一樣,MOS代幣發行全部通過智能合約去中心化發行,任何人不能更改發行量。因為發行數量有限,它具備與比特幣一樣的巨大的增值空間。MOS代幣是新型的數字貨幣3.0理念下的代幣。它不僅僅如比特幣那樣可以低成本快速的全球支付,還具備股權憑證的作用,持有MOS代幣可以享受MOS數字金融全生態及MOSDAO(摩斯議會)所有金融產品銷售的利潤分紅空投。在MOS代幣不可超發的增值屬性下,增加瞭股權憑證分紅的增值屬性。這使得MOS代幣更具有投資價值。

區塊鏈優勢方面

因為MOS項目做的是區塊鏈金融服務,MOS摩斯團隊根據自身在金融領域多年優勢的累積,打造MOS摩斯全方位生態,其中MOSDAO摩斯議會是MOS摩斯生態下的去中心化自組織超級應用,依靠MOS摩斯去中心化底層技術搭建一套科學、公正、透明的資產增值和財富二次分配的金融平臺,引領區塊鏈生態圈的項目方和投資人,讓資本為所有MOS幣持有人服務,讓順應經濟潮流的資產有序的積累和增值。

路線圖方面

在2018年MOS正式成立去中心化社區金融改革和促進小組,招納瞭全球專業知名的業界人士基於去中心化金融概念共同探索,形成瞭對於MOSDAO摩斯議會應用去中心化金融的概念雛形。經過近一年時間的探索和研發,MOS摩斯項目於2019年在世界區塊鏈大會上全球范圍內首次提出瞭DAO2.0的社會實驗可行性報告研究,研究主要闡明瞭,為什麼目前DAO的基礎建設需要面對更廣闊的受眾進行進一步的更迭以及DAO2.0的重大區塊鏈技術突破收到瞭行內業界的普遍共識。

團隊方面

據悉MOS摩斯項目是由38人的團隊和7人的顧問組成的,下面我們來重點看一下。

 Kristoffer Melinder 作為MOS項目投資顧問,獲得斯德哥爾摩經濟學院和科隆大學經濟學碩士,擁有超過20年的私募股權經驗,曾參與過16種不同的北歐資本平臺的投資,主要涉及金融服務、區塊鏈項目投資;Christof Ratjen作為MOS摩斯項目首席策略官,獲得倫敦經濟學院哲學與經濟學學士,曾在巴克萊資本(Barclays Capital)和摩根士丹利工作,現為項目提供發展規劃、管理等綜合層面的戰略服務;Katherine Wickham作為MOS摩斯項目的法學顧問,獲得諾丁漢大學管理學學士,Katherine Wickham曾任職凱裡·奧爾森公司企業融資負責人,現在負責給涉及MOS摩斯項目權益的重要經濟活動提供法律咨詢服務;Peter Chowra擔任MOS摩斯項目財務總監。Peter Chowra獲得斯德哥爾摩經濟學院會計與財務管理碩士學位,前博世力士樂財務總監,現負責MOS摩斯項目財務管理工作。

MOS摩斯項目除瞭精英的管理團隊,也具備一支實力技術團隊,由業界最頂尖的計算機算法人才、區塊鏈技術精英構成。整個團隊匯聚瞭金融領域和技術領域的精英,成為項目強有力的背書!

技術創新性

MOS摩斯項目下的超級應用MOSDAO摩斯議會首先實現瞭MOS項目特點技術的突破。

因為MOS項目設計瞭包含代幣發行方、承銷節點、子承銷節點、等角色在內的新型組織架構(即委托承銷),這些角色之間通過分佈式的規則互相關聯、彼此激勵,有效避免瞭傳統的一級市場項目方站臺人為瞭利益作惡的可能性,凈化瞭市場環境。

 MOS項目的DAO 2.0架構中,為解決不可能三角中的去中心化問題,采用瞭基於VRF(Verifiable Random Function,即可驗證隨機函數)的隨機機制,即在每次決定議題、項目,提交投票的過程中,加入一定的隨機因素,避免瞭過於依賴特定成員,以及利益相關方對已知成員行賄的可能性,真正地實現“去中心化”。

 一個去中心化組織的發展,離不開節點的支持,這需要對它們的貢獻給予相應的獎勵。在過去的DAO 1.0項目中,都隻依賴於工作量(PoW)、權益(PoS)等等單一機制,從而限制瞭組織中衍生出各種應用的靈活性。因此在MOS項目中,創w新地采用瞭名為PoFC(Proof of Finance Contribution,金融貢獻證明)的共識機制,它首次將兩種不同類型的激勵方式,以權重的形式組合到瞭一起:這大大提高瞭MOS項目所衍生應用的靈活性及拓展性。

 成員和投資者,在評估每個項目的發展前景時,過去往往依賴於各自的經驗,導致瞭很多的不確定性和風險。為此,MOS項目采用瞭2018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保羅·羅默所建立的“內生經濟增長模型”(Endogenous growth theory, 簡稱EGT)來分析每個項目未來的發展趨勢和增長率,其中用到的參數包括項目的代幣數量、節點個數和開發投入等等,經過基於EGT的經驗公式轉化,得到每個項目的量化增長曲線,從而大大降低瞭成員、投資者在選擇項目時的盲目性。

MOS項目,主要面向各種金融應用,為各種應用項目提供瞭一整套“DAF”(Decentralized Autonomous Finance,即去中心化自治金融) 協議組,並開發出瞭相應的MOSDAO DAPP。這樣,項目方可以方便地利用這些協議和基礎設施,開發自己和成員需要的應用場景和服務。

MOS項目將依托於精心的架構設計、先進的技術手段、縝密的邏輯設定、強大的智能合約支持和獨特的跨鏈、側鏈技術,滿足各種金融行業應用和衍生品的需要,成為金融服務行業的首選

MOSDAO摩斯議會將更貼合市場需求,以更加超前的DAO2.0理念和優化的組織架構成為區塊鏈金融領域最高效的代幣發行應用。

落地應用及市場分析

MOS是一個基於區塊鏈的去中心化金融與分佈式互聯網多項研究成果的整合,將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金融服務。MOS摩斯包含MOS代幣、MOSDAO摩斯議會、MOS全球公鏈、MOSPOOL摩斯礦池、MOSOTC生態、MOSEX摩斯數字貨幣交易所、MOSITO摩斯物聯網等豐富的落地應用。MOS的願景是讓人類能夠平等地獲得金融服務的自治權,共同建設、打造既滿足社群成員需求,又提供鼓勵貢獻的激勵機制,同時成為不依賴於單個“中心”機構的新一代分佈式自治組織。目前已與6國達成區塊鏈戰略合作協定,幫助6國通過分佈式協作的方式,依托區塊鏈技術(DAO2.0)逐漸打破傳統金融壁壘。

對原行業的沖擊力

MOS摩斯項目的技術突破可以為政府及商業項目提供高效服務和支持,將區塊鏈技術推廣和應用到更廣泛的領域中,為實體經濟提供新的生產動力,為傳統經濟賦能。

MOSDAO摩斯議會提供的數字資產配置功能將基於資產配置的理論與方法,配置的主體由傳統的金融產品,轉向以基於區塊鏈技術的加密數字資產。普通投資者可以購買這些配置組合區塊鏈產品,實現個人數字財富增值。

想瞭解更多MOS項目的最新動態,參照MOS項目官網關註MOS項目官網。

責任編輯:zgmssb

相關閱讀

  • 重磅!中德證券助力韋爾股份完成發行股份購買資產重大資產重組項目
  • TFOR·未來零售提出:區塊鏈+新零售+新金融
  • K線舞者:黃金原油外匯交易技術分析工具有哪些
  • 小份烤魚技術在哪可以學習?烤魚飯技術學習!
  • 早八點準時佈局:黃金原油外匯交易技術分析工具有哪些
  • 聞香自來:黃金原油外匯交易技術分析工具有哪些
  • 互聯網催化劑:黃金原油外匯交易技術分析工具有哪些
  • 莫離論金:黃金原油外匯交易技術分析工具有哪些
  • 第一屆中國介入性EUS視頻大賽收官暨富士膠片 LASEREO 7000 發佈
  • BitTok幣拓技術視點:谷歌量子霸權能否威脅區塊鏈安全?

熱點圖片

  • 安徽省藍莓種植面積已超過5萬畝 年產值約高達3億元
  • 選人用人是“技術活”,更是“政治活”
  • 《奇幻仙蹤》之魔仙歸來啟動儀式圓滿成功
  • 2018第七屆全國時尚達人邀請賽完美落幕
  • 520浪漫之約 Blue Flame藍色火焰蚌埠銀泰城店璀璨揭幕
  • 2018足球寶貝大選天玥中心為美食代言
  • 楊嵩升任寶沃總裁
  • 果鐵夫加盟華人運通

頻道推薦

  • 2019減稅降費或破1.5萬億 增值稅個稅和社保費將是主力軍

    簡介:增值稅、個稅和社會保險費將是明年減稅降費的主力軍。即將到來的2019年,中國將繼續實施積極財政政策。而“積極”的內...

  • 任正非:淡化英雄色彩是實現職業化管理的必然之路

    礪石導言  華為創始人任正非在最近的一次內部會議上,詳細闡述瞭職業管理者的使命與責任、應有心態與行為特征。任正非還談到,...

  • 安徽省藍莓種植面積已超過5萬畝 年產值約高達3億元

    6月2日,天氣陰涼。一大早,合肥樅陽商會“走進鄉企”一行便前往懷寧縣三橋鎮四松藍莓基地,實地調研考察藍莓種植情況。啊,眼...

  • 選人用人是“技術活”,更是“政治活”

    “為政之要,莫先於用人”。選什麼樣的人、用什麼樣的幹部,怎麼激勵幹部、如何能上能下,始終是保持幹部隊伍戰鬥力、關乎興衰成...

  • 《奇幻仙蹤》之魔仙歸來啟動儀式圓滿成功

    5月9日上午,由亳州文旅集團投資、亳州銳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和重慶景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亳州景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

  • 2018第七屆全國時尚達人邀請賽完美落幕

    5月13日,在萬眾期待下,我們在亞洲最大的穹頂溫泉宮——安徽省廬江湯池迎來瞭一年一度的新思維第七屆全國時尚達人邀請賽。此...

com 

移民公司 投資移民 技術移民 移民顧問 歐洲移民 加拿大移民 澳洲移民 馬來西亞移民 台灣移民 新加坡移民 德國移民 荷蘭移民 波蘭移民 希臘移民 愛爾蘭移民 香港移民 紐西蘭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