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1:07:20﹡夜 ﹡

需要的不是男朋友,只是一個懂我的人

你,有了喜歡的對象

我是該說聲恭喜

你,有了喜歡的對象

我是該告訴自己放過....

看著你上線

我告訴自己,無論你的狀態打得是誰,都別問

看著你上線

我告訴我自己,別再打擾你的人生....




或許我不是愛上你

或許我只是需要一個談心的人




或許寒假會沖淡錯覺

或許寒假會改變想法




有太多的不定因素

我寧願是自己錯





不會再依賴你

因為我知道我還有朋友陪伴

不會再傾訴你

因為我知道我還有朋友訴說

謝謝被我麻煩的學弟

很抱歉學弟的女友,一直給他問東問西的

感恩你倆的默契   沒被我發神經害到



我會重新振作^^

我要用展新的微笑

迎接學弟到學校的日子啦^^

我要用燦爛的笑容

迎接學弟女友來此工作啦^^


愛死你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