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17:16:13﹡夜 ﹡

我愛你,那你呢?

好久沒有發消息了...

原本以為...

你跟我只是同學的玩笑話...(對你應該不會有什麼感覺的

而你的貼心、你的關心

一點點打動我的心

或許你對每個女性都一樣吧!

但...

你卻不瞭解這樣已經打動我了

我的心...

每天每天都被你牽動著

你忽略我所說的話....我會心痛

你記得我所流的淚....我會心動

不要讓我愛上你....雖然愛上了無法改變

但....

不要一直讓我陷下去...

因為...

我總覺得...

你說的話讓我模稜兩可...

我總覺得你愛上了...

卻又在下一秒打醒我...

因為你關心我的朋友....比關心我還....多

或許是因為愛上了吧

變敏感了...





我不希望由你來改變我的喜苦哀樂....

我寧願成為那個.....孤獨的人

我也不希望...

我是個等待的人


愛一個人...等一個人...

都是非常辛苦的




我會希望我可以不要愛你


你呢?

你會選擇愛我嗎?

還是跟我一樣選擇逃避

選擇在朋友間遊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