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3:15:19﹡夜 ﹡

原本以為不會在去看以前的東西.......

例如以前來我的網誌的人,我以為我不會再去看他們的網誌

結果還是回去了

我好想放鬆...........放棄

但我更想要努力..........爭取

總覺得自己是個矛盾的人

希望別人的關心

又希望別人給我自己的空間

難道是人都這們貪心嗎?

還是只有我是如此的自私自利呢?

 

 

讀書好累喔!

尤其是死讀書!

應該更確切的說 背科

哀~~我這次段考退步了

全死在背科

我的民商、企管、行銷、商現    輸別人40幾分

我超想死的(誇飾...別太緊張)

喔~~!

我好難過啦!!!!

 

 

 

怎樣才能微笑呢?

再努力讀書考好嗎?

我看很難吧!

因為"水痘"而在家放了一個禮拜的假

很難追的到別人的腳步吧!!

加上班上大家都很努力讀書了!!!

 

 

 

笑一笑吧!!

把希望寄託在未來是不實際的

現在開始努力讀書比較實際

從現在開始......

我可能又要過個一年 或是幾個月......

才再起來打網誌吧!

到時候我一定要考上我理想的國立科大

那時我也會把我沒寫的網誌 全寫上來的

因為我在沒有上來的時候.........

經歷了被侮辱........(同學之間)

差一點被排擠的過程

 

 

所以敬請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