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1:28:44﹡夜 ﹡

最近

以下是我在湄上線時間所寫下的(時間順序有點忘了)

第一篇
對我笨.我聾子.我瞎子
我白痴.豬頭.智障
那你呢!你問瞎子看到題目了嗎!
你問聾子沒聽見你說的話嗎!
你問白痴.豬頭.智障 會嗎?
那你還真聰明有智慧呀!
你眼睛真好ㄚ
你耳朵還真棒ㄚ
智商還真高阿!
希望妳以後去做教育部長,只不過
你應該在去之前會先被告吧!
(這一篇是我在抱怨我的老師....現在已經不氣了....等等有原因唷)


第二篇
有很多的是你無法決定,也有很多是你無法改變,
但人就這麼樣的”頑固”,
雖然你知道有時候沒有用,但你還是想去改變他。
人是不是很傻。為什麼。。。。。
有些人如此用心的喚他,它可以無視於他、忽略他,
為什麼大家都已經位她掏心掏肺了,他還是不懂。
還有另一些更。。。。。。,
表面上看起來事不關己,卻內心滴血,我最討厭這樣的人了,
但我所討厭的都是在我身邊,尤其是我最厭惡的就是”自己”。
(這個人不重要了。。。。。)


第二篇
討厭自己總是不懂得珍惜母親對我的好,
媽媽有時是好心無義,
但我卻是連想都沒想的快速回決了他;
有時媽媽只是再一次的叮嚀提醒我,
我就大聲且不耐煩的頂撞他。
厭惡自己總是最後才要檢討自己的錯誤,
為什麼我總不能在開口前想一想呢?
你跟我依向”貝戈戈”和過分嗎?
那你改了嗎?若還沒希望你能跟我一樣,
從現在開始改吧!Bceause
我知道不改以後會有無限的後悔。
改變、珍惜、愛
(對自己的反省)

第三篇
我已經不知道我能做什麼了,我似乎不能安慰到我媽媽,
我也無法換回我姐姐,我也不能自我催眠。
如果我問媽媽的話他可能會回我:「你就努力讀書就好了」
可是這樣會讓我自己有更多的壓力,像現在。。。。,
我都沒有什麼心讀書,雖然常寫「一起努力吧!」
卻漸漸無動力了,你能幫我嗎?斯乎沒辦法,這要靠我自己去改變吧!
改變真的浩南,我想要有好朋友跟我一起努力讀書,一起討論功課,
雖然我已經找到了一群(就是看我網誌的你們),
但我似乎。。。。。。。。。。。不知足。


第四篇
今天我穿了新鞋,是「ˇ」(你看的出來嗎?)
NIKE的啦!
去補習的時候同學就是一直說:「新鞋踩三下」
我立刻就說:「你敢採我一定打你」,
還好沒踩,而且我也穿了人家送的褲子
(別人穿不下給我媽,但非常漂亮),
所以他們不敢踩 改一直虧我,說:
穿新鞋新褲子ㄏㄨㄛˋ~~,很好喔~~。
一直給我叫個不停,所以一整天心情不錯!
(那個ㄏㄨㄛˋ  是語助詞)

第五篇(對自己的解釋)
為何我會沉靜在小說的世界裡,
因為要逃脫所有人的目光,
為了躲避老師的期待,
為了忘記母親的訴苦,
志為了有自己的空間,
不要為了她人而活,
覺得自己似乎寫的太好聽了,
也打自己美化太多了,
其實自己也只是未了逃避事實罷了!

第六篇
5/18我去當考場志工,
那天是大學統測,我代表育達文教基金會的志工,
去考場服務,雖說一開始是為了志工証,
但我當了之後發現比志工証更重要的東西,
就是募捐發票,我們不要你捐錢,
只要你捐你可能不要的發票,
而且畝地是為了四川賑災的活動,
打艾送到四川,我家日了我的補習班”育達”後才了解了這些事,
育達不會只是一心為了賺錢,還會幫忙貧窮的人,
當然也讓我的成績保持前10名,雖說不滿意,
但那些都是因為我自己不夠努力。
當了志工後也認識了更多的朋友,讓我很開心,
不但幫到了人,自己也交了朋友。


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原本是早早就該跟你們分享的,
結果一下太懶、一下考試,
讓我沒時間跟你們  報告
真是不好意思了
希望你們別忘記我唷!!
相看兩不厭 2008-05-24 20:30:19

我覺得你是酷妹XDD

很厲害啊!都保持前十名 你真的很棒!

這幾篇文章好像都是你最映項深刻的後

版主回應
是阿~~
之前都沒有什麼時間寫阿
所以只好打上我印象最深的ㄚ
你看完了我的照片我要把它換掉了
不然我怕我家人看到唷!
不要嚇到耶~~
2008-05-27 17: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