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3:29:04ゞ★ 漾〃~

★20081206

 

 

 

這篇很雜亂

 

所以標題是日期

 

 

 

 

 

20081206

 

有個男人說       他想去明倫

 

他去找他愛人

 

去找對他重要的女孩

 

  就這樣然後我陪他去了

 

所以這次我並沒有為誰

 

 

 

 

 

 

 

 

坐到民權西路站

 

最後還是走路去了

 

我們找不到公車= =

 

寒風冷到爆

 

因為是跟頭前同一天的下午

                                    

 

 

 

 

 

 

 

 

 

有很多頭前聚在明倫

 

那女孩他見到了:D

 

總覺得我也好像隱約見到誰了?

 

風很冷    我很容易餓

 

然後三個人決定去覓食

 

 

 

 

 

 

 

 

 

 

 

 

 

過天橋發現兒童樂園在旁邊

 

超酷的  對我來說是驚喜XDD

 

買票進去只為了吃東西

 

那些一項20元的遊樂器材我小時候玩膩了

 

大門口的超高溜滑梯我也不玩了

 

可是我還是進去

 

因為我餓了

 

 

 

 

 

!

 

還看到黃美珍跟賴銘偉

 

超近的哈哈哈

 

是公益演唱活動

 

在兒童樂園裡面

 

對我來說還是很驚奇

 

 

 

 

 

 

 

 

 

 

 

 

 

回家的時候

 

我們聰明了

 

學會用聰明的方式回家

 

謝謝可愛的美女帶路讓我們坐捷運

 

我們又回了一次頭前

 

 

 

 

 

 

 

 

 

 

 

 

 

今天天很冷

今天很餓

今天算命被騙錢

今天遇到唐氏症寶寶

 

 

 

我很想簡略

 

 

 

 

 

 

 

 

 

 

 

 

我覺得是那王八在所以才會這麼雖小

 

然後那王八不知道開心了沒?

 

 

 

 

2008-12-07 18:37:07

哈 那王八心碎了啦
一上及時就在訴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