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1:29:25ゞ★ 漾〃~

★ 頭 前


嗯嗯嗯
   標題給頭前

 

 

今天相機很鳥

拍兩張就掛點了沒電

我還是沒有拿相機的命

它終究不屬於我= =

只有這張所以就只能放這張

 


                    布ˋ饅ˋ黑妹ˋ玥ˋ飛

 

都曾經是頭前人

 

 

 

 

 

我沒入鏡因為拍的人是我

 

有可愛的你們就夠了

 

噢對!還有黃詩淳他們沒入鏡

 

因為他不見了

 

 

 

 

 

 

 

 

 

 

 

 

 

今天看錯天氣

 

整個冷到爆

 

歌唱表演很酷

 

園遊會很酷

 

找很久才找到老師們也很酷:D

 

 

 

 

 

 

 

 , 我想你們了  也許!

 

很難得很難得!

 

這是第幾屆校慶我忘了= =

 

 

 

 

 

 

 

 

盛大的校慶被我很潦草的講完了 

 

 

 

 

 

 

 

 因為有個男人很王八

他一直急著想去找他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