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7:15:30ゞ★ 漾〃~

★ 羽球社!


今天最後一節選社團啊!~

之前我一看到那張單子啊!~






瞎密東東啊!?

我們819是愛校服務ㄟ!~

唉唉!~誰選到誰就雖小辣!~

不知哪時多這社團的~

幹麻!頭前是都沒有人在打掃了喔~社團時間做啥愛校服務?






之後那節啊!~

我們社團老師(我忘了他叫啥)一進教室啊!~

唉唉唉!~

我們幾乎全班啊!~笑的跟什麼一樣!~

至於原因嘛!~這很難講~其實也沒啥!


反正就是整個人不笑不行~

所以勒!~就一直猛笑~然後教室氣氛整個很HIGH!~



後來勒!~

我跟小異ˋ瑣都選羽球呀!~

不過我在羽球1啦!~風雨操場那!

之前本來一看到~我就要羽球2的說

因為看到在第二中庭啊!~然後又是"胡巧文"帶!

XD!~一定很好混的說!~



可是被搶了!~沒差!反正我到時候還是會跑去找你們的!



後來好像不知那個誰吧!~在考慮選啥社團

我就說~就愛校服務咩!

然後那老師就說到了"愛校服務"呀!

然後我們班就一直問~那幹麻的?

老師說~就愛校啊!

然後又開始說什麼

他就負責帶這個的!~

選這個的他不會虧待~可是工作內容先不說!~


唉!~照我說啊!~

就撿垃圾ˋ不然就掃校園咩!

然後活動地點操場啦!

去你的!~瞎密"愛校服務"~講這麼好聽!~



本來我們班啊~沒人甩

結果他一番勸導後勒!~

班長啊~和他旁邊那姓林的傢伙就舉手!~


全班整個很HIGH~還拍手勒!

結果那老師就說

很好!我不會虧待你們~以後你們每次來~我一定一人一瓶冰礦泉水!


後來還說什麼~沒機會囉!剛剛不舉沒有了!


這樣啊!~我更確定應該是打掃之類的吧!~

之前學務處也不是都一直叫人什麼愛校服務的說!



還有那童軍啊~也都沒什麼人要~

他也是一直勸~

說什麼當那個代表學校啊!~

以後啊可以去新莊高中當義工~記功之類的!~



好說歹說的!~就全班都處理好了~

結果他就說~

好!剩10分鐘~聊天時間!~


然後我們班就開始瘋了!


哈哈!~還不錯玩

這社團~還算滿意!~而且羽球好像蠻自由的!

期待~羽球社!